【東方縱橫】民主黨向左轉 拉美裔向右轉(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06-17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6月17日訊】在美國生活過一段時間的華人可能瞭解這一點,從文化、宗教、價值觀角度看,南美洲移民更應該屬於保守派,更傾向於支持共和黨才對。南美洲主要還是天主教,南美洲移民勤奮工作、熱愛自由、重視家庭,但實際上,南美洲選民向來是民主黨的票倉,民主黨一直敞開國門,對偷渡現象睜一眼閉一眼,這是主要原因。但是南美洲選民的投票趨勢,在川普(特朗普)執政時期出現了變化,川普旗幟鮮明的反對社會主義,讓許多逃離南美社會主義國家的選民很受用,最近德州選舉結果更是印證了這一點。

六月初,德州南部靠近墨西哥邊境的城市McAllen市長改選,共和黨人Javier Villalobos當選市長,他可是第一位共和黨人市長。McAllen是Hidalgo郡最大的城市,而Hidalgo郡的居民,85%是南美洲人。對普通美國人來說,聽到這一消息可能會大吃一驚,但是對政治觀察家來說,這是太自然的事了,因為在去年總統大選中,德州南部南美洲選民紛紛倒向川普陣營。2016年總統大選,希拉里在Hidalgo郡的選票遙遙領先川普41個百分點,但是去年總統大選,拜登的領先幅度降到17個百分點,而Zapata郡被川普贏去了,這是過去一百年來的第一次,要知道,這個Zapata郡可是被華盛頓郵報稱作德州南部深藍深藍的郡。

民主黨看在眼裡,擔憂在心裏,五月份出臺了一系列左傾機構發表的選後分析報告,羅列了讓民主黨擔心的現象,雖然2020年南美洲選民投票率,比起2016年要顯著增加,但是民主黨支持率卻大幅度下滑,而且共和黨也沒閑著,非常努力的在爭取拉美裔選民。在共和黨代表大會上,一個接一個的南美成功人士上臺發言,講述他們在美國奮鬥的歷史,講述他們在實現美國夢的歷史,這在南美洲選民當中有強烈的共鳴,他們會想,原來共和黨不反對移民,共和黨歡迎移民、擁抱移民,他們希望看到移民創業,更願意看到移民成功,像川普那樣的有錢。全美共和黨參議院委員會,在搖擺州針對拉美裔選民進行了一項問卷調查,在價值取向和社會問題關注程度上,發現了非常顯著的區別。問卷調查給了兩段話,要求受訪者作出選擇。第一段:有人說,自由市場資本主義是最好的執政模式,因為它給予公民努力工作和獲得成功的自由。第二段:有人說,社會主義是最好的執政模式,因為它對勞動人民更加公平和平等。63%的受訪者選擇了第一段,自由市場資本主義﹔只有17%的人選擇了第二段,社會主義。其實這很好理解,絕大多數拉美裔選民都是因為逃離社會主義才到的美國。

這項民意調查還發現:

67%的拉美裔受訪者擔心,下一代無法擁有他們自己得到的機會﹔

58%的拉美裔受訪者抱怨說,太多的美國人不勤奮工作,寧可待在家裡,靠政府的救濟生活﹔

80%的拉美裔受訪者認為,美國的公共教育失敗﹔

67%的拉美裔受訪者認為,美國人已經背離了以信仰、家庭、和自由為主的傳統理念﹔

57%的人反對民主黨擴大最高法院大法官席位的做法﹔

72%的人支持加強南部邊境的管理和控制﹔

65%的人反對取消選舉投票前出示身份證的做法﹔

50%的人相信,民主黨搞的那些政策,說是對所有少數族裔都有好處的政策,最後都是傷害了拉美裔家庭﹔

以上這些問卷調查的結果說明瞭什麼問題?說明對大選更具前瞻性的不是加州,而是佛羅里達。跟20年前相比,佛羅里達選民構成當中,白人選民顯著減少,但是共和黨支持度比20年前還高。拉美裔向右轉還不單單是因為共和黨的努力取得了成效,更是因為民主黨向左轉讓選民反感,去年黑命貴引發的騷亂更是讓遵紀守法的選民嗤之以鼻,就是左派津津樂道的種族歧視,批判種族理論教育,最後都可能是左派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反而讓少數族裔更加反感,因為大多數少數民族族裔,特別是拉美裔選民,並不把自己視為受害者,要跟左派一樣的喊冤討債,他們更希望得到更多創業的機會,他們更渴望自由。

左派自己的大選後分析報告也承認,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共和黨成功的把民主黨描述成一個支持封城的黨、一個要解散警察局的黨、一個不讓學校上課的黨、一個走社會主義道路的黨,很多選民都留下了這個印象:民主黨走極端。

所以這就難怪,拉美裔選民要說:Adios民主黨。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