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宇綸「膝蓋超硬」拒陸800萬片酬(組圖)

發表:2021-06-29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柯宇綸
柯宇綸「自認膝蓋超硬」的回答引發網友瘋傳。(圖片來源:Visual China Group via Getty Images/Visual China Group via Getty Image)

滅火器樂團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合作推出新歌《本性倔強 Unbeatable》,卻因立場問題受到部分網友抨擊,連MV男主角柯宇綸也被波及。對此,館長昨(28)日晚間與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柯宇綸、立委陳柏惟(3Q哥)開直播連線訪談,談到中國拍戲的邀約,柯宇綸「自認膝蓋超硬」的回答引發網友瘋傳。

館長與滅火器合作《本性倔強 Unbeatable》這首歌曲,主要是希望記錄館長受槍傷後的復健過程,除了館長自己特別現身客串外,還邀請柯宇綸擔綱MV男主角。滅火器樂團也認為創傷後重新站起需要勇氣,「只有堅持信念才能向前。」也沒忘記替現在正忙於抗疫的所有人員加油打氣。

柯宇綸在直播中坦言,自己如果在中國拍戲的話,片酬應該是500萬到800萬元起跳,「但是這個錢我不要賺嘛!賺來幹嘛!」

柯宇綸表示自己身為演員,是COVID-19疫情裡受害最慘的,「但是身為一個演員,演員是故事和觀眾之間的橋樑,那我今天沒有戲可以演,我就來當疫情正確知識的橋樑嘛!你哪裡有謠言,我們就來把它洗掉嘛!對不對?用最快的方法、最快的資訊去幫助台灣恢復和平。」

柯宇綸直言:「我(膝蓋)一直都很硬,我可以3年不工作,就為了挑一個好劇本。」館長詢問道,「會不會後悔?覺得當初不如膝蓋一軟跪下去,現在的生活就會很好」,柯宇綸堅定的回應到:「沒有差,一直都是這樣。」

館長 楊大正、柯宇綸、3Q哥 直播
館長昨(28)日晚間與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柯宇綸、3Q哥開直播,4人聊完後,一致抱持「反對中(共)國」的態度。(圖片來源:直播視頻截圖)

4人聊完後,一致抱持「反對中(共)國」的態度,這段發言獲得許多網友的讚許。柯宇綸事後也在自己的臉書分享「百柯全書」臉書製作的發言圖片,重申自己的理念「剛下直播,和3Q、大正、館長一起聊完,我只想說,四個不同意,再贏一世紀。」,藝人焦糖(陳嘉行)也在底下留言大讚「我愛你」、牙醫史書華「帥炸」,其他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本性倔強民主同路人」、「柯宇綸有傲骨令人敬佩, 至於一堆令人看不起的舔共藝人 只會想讓人吐口水」、「有為青年~不被現實的生活泯滅了良知,台灣有你這樣少年的跟藝人真的好棒好棒唷!加油喔!」。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