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藏著密碼 竟能洩露一個人的命運(圖)

作者:命理人生 何鋒 發表:2021-07-01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能揭示一個人的命運。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能揭示一個人的命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人的心長在身體裡面,別人自然是看不見、摸不著。故此,人們常說:「人心難測」。不過,心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是心識、心神,會通過各種身體語言表達出來。比如,從面相來看,光是一個眼神,就可以表達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因此,人們也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裡就主要說的一個人的眼神。

從面相學上來說,眼睛是人身上的日月,尤如大地上的太陽與月亮;是一個人陰氣與陽氣,精氣與神氣的精華薈萃。預示著一個人精神氣質的高低貴賤;以及生命能量所體現的貧富壽夭。

首先,眼神是生命力的表徵。

你看,人一生下來,眼睛是睜開的;一人要離開這個世界,眼睛一定要閉上。一個新生幼兒的眼睛是多明多亮,而一個老朽垂暮之人,眼神則是枯萎無光的,因為,人老先從眼睛老。眼睛是你的元氣、精氣、神氣的的表徵。

其次,眼神是精神氣質的表相。

一個正直無私的人,定然是眼眸明亮的;自私自利的人,定然賊眉鼠眼,顧左右而言它;孩童不經俗世熏染,定然天真無邪;閱人無數,狡黠世故則是老年;聰慧之人,定然眼神爍爍閃亮;愚笨之人,定然渾濁無光。

具體說來,眼神之貴,有如下四種:

一、瞻視有力的人

這種人看人看事都很用心,如同雄鷹離巢,又如同怒虎出林,故此,有入木三分之說。心地藏私的人,一般都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對人對事判斷一逮一個準,除了自己專心做事,能夠成就自己的事業之外,也對自己的利益看護的很緊,沒有人敢侵犯其利益。

二、目長一寸,眼有重瞳的人

重瞳,也稱重華、雙瞳,分為雙目重瞳和一目重瞳。是說人的一目之中具有兩個瞳仁,傳說古時候的聖人,就具有此相。現代人很少看到此類眼相。不過,眼目較長的人,則較多見。眼目較長,能夠看到自己耳朵,這種人聞見合一,見識高超,自然非常人難比。故此,亦為貴人。

三、黑白分明的人

黑白分明,就是眼神很是清澈,很少出現血絲,眼白和瞳孔分得很清。這種人往往擁有純潔的心靈,總是光明正大地做事。即使身處逆境,也善惡分明,清正自守,故此,也常得貴人相助。因此,他們本身就是貴人。

四、眼神平視堅定的人

眼神堅定,若視線投往遠方,其人性格堅定,且目光遠大,有理想和抱負;心地善良正直,屬於只要自己努力就能成功的人,運勢好,機遇到,亦多能得到貴人相助,具有貴人氣質。

同樣,眼神也可以分辨賤鄙之人。具體說來,大體有如下幾種:

一、眼神黃濁之人

眼珠色黃、泛紅、黑白不分明、神情渾濁。這種人往往愚笨,分不清是非,學識駁雜而不精進;且子女稀少或沒有多大出息。也說明這種人心地不純潔,頭腦中常常有多種想法,也就不能安分守己,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會順利,即使努力工作,也會出現種種問題。比如:被別人拖累,無法留住錢財,判斷力差,面對感情不夠堅定,反反復復,自然難以有好的結果。

二、眼大無神的人

眼睛過大,必定膽小;眼睛無神,用心不夠。膽小且不用心,自然難以成就事業,遇到機會也就很難把握。

三、眼睛斜視的人

若正坐之時,視線傾斜,說明其人表裡不一,內心藏私,是個偽君子,自然無法稱貴。無論他們具有多高的成就。

四、目光上視的人

若一個人,目光常常往上看,甚至上視到頭頂的人,往往自大妄想,不顧現實,不懂環境;且內心狠毒,看不起別人。難以成功,也怨恨別人成功。

五、閃爍如鷹的人

其人眼神雖然銳利,但是目光閃爍,其人個性多疑、善變;且喜歡冒險,常心存嫉妒。不管其成就如何,均無法算貴。

六、左盼右顧的人

眼神時常回首,左顧右盼,湊東瞄西,其人疑心很重,命勢起伏不定,因此,心思不專,心神不定所致。

七、習慣低頭的人

其人總是習慣低頭,視線常往下看,這種人只顧眼前利益,沒有長遠眼光;對於自己信心不足,對於別人和周圍環境,疑心很重,且喜歡玩弄陰謀詭計。

責任編輯:清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