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宴老闆娘叫囂「狗比人值錢」 火遍網路(圖)

發表:2021-07-08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徽州宴老闆娘叫囂「人沒狗值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徽州宴老闆娘叫囂「人沒狗值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7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近期,中國社交網路上,一段女子叫囂「狗比人值錢」的視頻熱傳。該女據稱系徽州宴老闆娘,在遛狗時驚嚇到鄰居孩子後叫囂「沒我的狗值錢」、「敢弄我的狗,我就給你孩子弄死」等言論引髮網民關注及熱議。目前已知叫囂威脅路人的女子被拘留,另一與其發生爭執的女子也因毆打行為被拘三日。

據網傳視頻顯示,一黑衣女子在小區遛狗,經過一樓道口時,狗突然竄出衝向一小女孩,孩子受到驚嚇後,其母抱起孩子後與黑衣女子發生激烈爭執,並廝打起來。之後的視頻中,黑衣女子惡狠狠叫囂:「敢弄我的狗,我就把你孩子弄死,不就要錢嘛,我有錢,我幹了幾個徽州宴呢,徽州宴都是我幹的、老子有錢,不怕、把千萬都給你賠起、沒我的狗值錢呢。」據視頻中介紹,黑衣女的狗已不是第一次驚嚇到小孩了。

相關事件在微博引發大量網友關注,尤其視頻中女子叫囂威脅的話語更是讓網友熱議不斷。有網友稱,視頻中黑衣女子是徽州宴老闆娘

有網友譴責遛狗的女子太過張狂,「這是人說的話嗎?孩子命沒狗值錢?太狂了這女」,但也有網友表示,雙方都有錯:「狗是嚇到了小孩,但小孩母親直接上手打人,這一點沒得洗,徽州宴老闆娘口出狂言,把富人草菅人命狂妄的姿態表現的淋漓盡致,引起大眾反感。」

事件持續在網路發酵,7月3日,蚌埠徽州宴餐飲有限公司發布聲明,稱該公司由多位股東組成,並非視頻中黑衣女子所言的「某某人家的公司」,還稱該女子行為純屬個人言行,和公司無關。至於其不當言論造成的不良社會影響,該公司向公眾致以誠懇的歉意。另外,由於該女子言行給公司聲譽帶來負面影響,決定解除與其的聘用關係。

7月5日,安徽蚌埠市警方發布警情通報,稱2021年7月2日13時許,該市某小區居民鄒某某攜帶寵物犬外出,且未束犬鏈(繩),在樓道口處時,小狗突然竄向鄰居邵某某的女兒,致使孩子受到驚嚇,孩子母親因此與鄒某某發生爭執並相互撕打。後孩子母親報警表示女兒被狗咬了。相關人員到場處理時,當事者二人又起爭執,其中遛狗女子鄒某某用語言威脅甚至恐嚇邵某某。

經查證後,警方於7月4日將鄒某某以毆打、言語威脅他人為由,將其行政拘留七日。邵某某也因毆打行為行政拘留三日。

不過事件依然被廣大網民關注,且熱度不減。事件也造成很多預定徽州宴酒席的消費者要求退訂的後果。

陸媒頭條新聞7日報稱,叫囂狗比人值錢的徽州宴老闆娘丈夫公開道歉。

據報導,持徽州宴90%的大股東——鄒某的丈夫盛某深夜公開道歉,表示自己妻子的言行給對方造成了傷害,給社會帶來了很多負面影響,對此表示真誠的歉意。報導稱,近兩天,很多預定了酒席的消費者均前往酒店要求退訂。

網友稱,是為了錢而道歉,所以即使道歉了,以後也不會去。


安徽徽州宴老闆娘遛狗打人原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