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人們拒絕疫苗 因不相信拜登(圖)

發表:2021-07-19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舉行大型集會
美國現在的疫苗接種率驟降,川普給出了可能的幾種原因。圖為2021年7月3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舉行大型集會,那標誌著川普對保守派議程和他的政府所取得的成就的進一步支持。(圖片來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週日(7月18日)表示,美國很多人不願意接種COVID-19病毒疫苗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他們「不相信2020年11月的選舉結果」而產生的喬·拜登(Joe Biden)政府。

川普發表上述評論之前,拜登政府未能實現其疫苗接種的目標,即在7月4日之前確保全美國70%的成年人至少接種一次疫苗。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說法,到目前為止,有1.61億人接種了至少一劑疫苗,佔成年人的68%。

川普和拜登對待疫苗接種 立場大不同

川普此前一直讚揚他的政府通過「曲線加速行動」等計畫在應對COVID-19病毒大流行方面所做出的「出色」工作,該計畫以創記錄的時間完成了疫苗的開發和交付。

「喬·拜登一直在談論他在疫苗分發方面做得有多好......他做得一點都不好。」特朗普在推郵件中寫道。

他強調說:「他(拜登)落後於計畫,人們拒絕接受疫苗,因為他們不相信他的政府,他們不相信選舉結果,他們當然也不相信拒絕說出真相的假新聞媒體。」

川普本人對疫苗接種呈辯證態度,一方面他希望美國人民能夠通過接種疫苗獲得健康安全保障,另一方面他尊重個人對於疫苗接種的意願。這和拜登方的態度是截然不同的。

在川普當政的尾聲階段,也是病毒肆虐嚴重的階段,儘管川普政府已經開發出了疫苗並給予了緊急使用授權,但包括媒體在內的拜登方一面倒的指責疫苗不可靠、抵制接種。然而,在拜登上臺後,其口風卻是180度大轉彎,積極推進自稱是他的政府「開發出來」的疫苗的接種工作,並反過來指責始終都不願意接種的保守派群體。

這也導致拜登政府被抨擊是在將疫苗問題政治化。

疫苗致死人數近6,000 很多保守派堅決抵制疫苗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3月份收集的數據,近44%的傾向於共和黨的人表示他們不準備接種疫苗。相比之下,民主黨人表示他們計畫接種疫苗的可能性達到了93%。該項研究覆蓋了10,121名受訪者。

在這個月於德克薩斯州舉行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期間,當作家和演說家亞歷克斯·貝倫森(Alex Berenson)說出「(拜登)政府希望他們能夠吸引90%的人口接種疫苗,但它不會發生」時,人群中發出歡呼聲。

7月11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新生瑪喬麗·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發出了警告推文,指疫苗致死的人數驚人。該帖子後來被推特標記為「具有誤導性」。

她說:「成千上萬的人報告說,接種COVID病毒疫苗會產生非常嚴重的改變生活的疫苗副作用。」

「CDC網站上報告了5,946人死亡。」「社交媒體正在審查他們的故事,媒體保持沉默。」

格林告訴追隨者:「(對疫苗)只是說不!」

今年4月,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問為什麼拜登政府「大力推動」讓每個人都接種疫苗,他表示,「我對這裡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可疑」。

白宮已經承認注射疫苗的比率明顯下降,正在尋求糾正在網上傳播的有關疫苗的「假信息」,並指出其正在如臉書等流行的平台上推廣疫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