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⑩:鎖龍井、月牙泉、營口墜龍等神秘事件揭秘(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1-07-19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月牙泉,位於大沙漠之中
中國的月牙泉,位於大沙漠之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上一篇中,我們解讀了史前文明和顓頊絕地天通的神話。我們聊到共工撞斷不周山是我們這次中華文明發展史上的一件劃時代大事,它改變了很多東西。除導致顓頊絕地天通,斷開人類時空與其它時空的連接外,還帶來了大洪水,毀滅了上次人類的文明。西方《聖經》中記載的挪亞大洪水所發生的也是這個時間。撞斷不周山,是如何引來大洪水的呢?

古詩中說:「黃河之水天上來」。

印度神話中也說:恆河之水是從天上來的。恆河之水來自銀河,是銀河之水流入三界、進入人間後所形成的。但銀河之水能量太大,如果直接落到地上就會毀滅整個人類世界,所以印度的主神之一濕婆神就用自己的頭承接了下落的銀河之水,然後讓銀河水流經自己的頭髮分化成威力較小的水流後再落到喜馬拉雅山,流經天、地、人三界,滋潤著三界。流入人間的銀河水從喜馬拉雅山流進印度後,就成為恆河。

水被認為是生命之源,萬物的構成都離不開水。地球上除龍脈外,還有無數的水脈,水脈是位於高維度之中的,並不是指江河湖海等地面的水路循環,這就像血管與脈絡一樣。地表的江河湖海等這些水路位於我們這個時空之中,如同人體肉體部分的血管,但與水脈是對應相連的。水脈是位於另外維度中的,和脈絡一樣,脈絡中流通的是氣,水脈中流通的是水。另外維度時空中的水通過水脈的轉化和連接,流到人間;而人間的水,經過水脈的轉化和連通後也會循環流入另外維度的時空中,形成不同時空的水循環。

我們常常會看到古書中記載說,地上某些地方有「海眼」、「泉眼」。只要挖開泉眼,就會有源源不斷的泉水流出來,供人飲用,長年都不會枯竭。而海眼,則是與大海相連的,一般都有東西鎮守著、堵著,如果打開它,將會洪水滔天,大地變成汪洋。

比如舊約《聖經》中記載,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後,在曠野和沙漠地帶流浪了四十年。其間有個主要問題就是沒有水喝,摩西便在上帝耶和華的庇護下行使神跡,用手杖擊打岩石,從岩石中便流出水來,源源不斷。

再比如中國也有很多這樣的記載:說有的地方非常缺水,百姓生活非常艱難,無論挖多少井,無論井挖多深都挖不出一滴水來,因為這個地方的水脈枯竭了,所以怎麼也挖不出水來。而有一些修煉人,在一定層次上開了天目後,便能看見地下的水脈,能看到地下的泉眼,因為他另外維度的眼睛打開了,所以能看到另外維度的一些東西。在我小的時候,我父親有位朋友,是一位民間的風水師,他開了天眼,能夠看到地下的泉眼和水脈。有一次他來我們家作客,告訴我父親說,我們家後院靠近竹林的那塊地方有一股暗泉,正好對著我家的大門,要建院牆隔開它,不能衝著我們家的大門。確實是這樣的,在我們家後院靠近竹林的那塊地方,只要用鍬挖上很淺的一個坑,馬上就會滲滿水,而在周邊的其它地方挖坑,即使挖更深的坑都不會有水滲出來。

中國古代或民間真正有能力的那些風水師或修煉人,能看見地上的龍脈、水脈這些東西。那些達到一定層次的修煉人,他甚至能夠用功能打通原本已經枯竭的水脈,使乾旱的地方流出水來。所以經過這些得道高人的指點,經常會在一些非常乾旱的地方挖出泉水來,有的時候一鍬挖下去就像挖斷了動脈血管一樣,泉水一下子噴射出來,長年累月流淌不息,不會乾涸,為那方百姓解決了吃水的問題。這樣的記載很多,像中國的月牙泉,它位於大沙漠之中,四周都是茫茫沙漠,誰也不知道這泉水到底是從哪來的,兩千多年來從來都沒有乾涸過,這現代人類的科學根本解釋不了,像這樣的事情有很多。

如果打通了地下的水脈,便能將水從另外維度的時空中導過來,導進人類的時空中來,所以在一個原本不可能出水的地方,比如乾涸的沙漠或岩石中,能流出水來。這些水都找不到源頭,長年不會乾涸,因為是由水脈從另外維度中導過來的,得突破我們人類所在的這個低層時空維度,才能看到真相。

我們再來說說「海眼」。陸地上除了有很多「泉眼」外,還有「海眼」,這些海眼都是與大海相連通的,也就是說海眼的背後有水脈直接連著大海,如果這個海眼被打開了,海水就會倒灌過來,淹沒這個地方。所以地上的「海眼」都有東西鎮守著,守著這條水脈,堵住它,防止海水淹沒這塊地方。像《封神演義》中,申公豹最後被拿去堵北海的海眼了,就是讓他去鎮守北海的海眼去了。現實中最著名的一個例子,就是北京北新橋下的鎖龍井,據說它就是一個「海眼」,直接連著大海。這口井深不見底,井中有長長的鐵鏈,誰也不知道這鐵鏈到底有多長,誰也不敢把這鐵鏈拉上來,傳說這鐵鏈的盡頭鎖著一條龍,鎮守著這個海眼,如果把鐵鏈全部給拉上來,拉出這條龍,就會導致洪水滔天,淹沒北京城。住在北新橋一帶的老北京人,全都知道這口井,一些年紀大的都親眼見過這口井,甚至很多人都試著拉過井中的鐵鏈,但這鐵鏈實在太沉,一般人根本拉不動,據說有幾位壯漢一起拉動過井中的鐵鏈,但拉動鐵鏈後,井中就開始波浪翻滾,井水像沸騰了一樣,併發出巨大的怪叫聲,他們就嚇得不敢再拉了,並把拉上來的鐵鏈重新放回到井裡。後來中共霸佔了大陸後,將北京城進行舊城改造,就在北新橋這地方鋪馬路、蓋商場,最後把這口井給埋在了地下。

從神話中我們可以知道,低層時空的水是從高層時空中經過轉化後,降低了能量,然後層層流入的。水能夠在不同的時空中循環,水在不同時空中循環的通道就是水脈。

前面我們解讀過共工怒撞不周山的神話。水神共工被顓頊打敗後,並不是像凡人發泄憤怒時用頭撞牆一樣去撞不周山,他是有目地的,掌控不了人間,他就要用洪水毀掉這裡,他是抱著得不到就毀掉這個目地去撞不周山的。雖然人類時空是宇宙中最低維度的一個時空,但是人類時空在宇宙中來說,是一個極其特殊的地方,其作用和意義無可替代,極其重要,所以在歷史上一直是神魔爭奪的焦點。共工撞斷不周山後,便將人類時空與另外時空的大周天循環給撞斷了,水脈循環也斷裂了,時空出現了漏洞,也就是天漏了,另外維度的水就大量的灌進了人間,淹沒了整個地球表面,也毀滅了上次人類文明。

顓頊是從高維度中來的高層生命,對人類來說就是神靈下世,他五行屬水,也是統管水的神,成為人間的帝王後,他便守護著人類。共工要爭奪人間的掌控權,便和顓頊從天上打到人間,被打敗後,便撞斷不周天,要毀滅人間。

《聖經》中記載:「諾亞六百歲那一年的2月17日那一天,浩瀚深淵的泉源盡都裂開了,天上的水閘也都打開了,水連續降在地上四十晝夜。」

從《聖經》中的記載我們可以看到,當時的大洪水是突然從地下湧出來的,地下裂開了深淵,洪水噴湧而出;同時天也漏了,像打開水閘一樣,洪水同時從天上灌進來,一直持續了四十天,淹沒了整個地球。這記載的就是周天斷裂,水脈斷裂,時空破裂,另外維度的水大量湧進人間的場景。也就是共工撞斷不周山後,人間被洪水淹沒的場景。根據推算,《聖經》中諾亞洪水所發生的時間就是中國的五帝時期,與顓頊帝在位的時間是吻合的,所以這是同一場洪水,就是毀滅人類上次文明的大洪水。除此之外,世界各地、各民族的神話傳說中,也都有大洪水毀滅人類的記載,而且近代的考古發現中,也不斷發現洪水曾經淹沒地球的證據,這些都無一例外的印證了人類文明曾經被大洪水毀滅的事實。這些不是神話,而是歷史。只是時間距離太久遠,人類忘記了歷史,只是人類的維度退化了,再也理解不了遠古的高維度文明,所以把這些歷史當作是神話。我們現在,得重新喚醒這段歷史記憶。

《聖經》中關於諾亞大洪水還記載說:「洪水淹沒了大地150天……7月17日,方舟停在阿勒山上……在差不多兩個半月之後,在10月1日,山頂就都露出來了。」

從《聖經》記載中看到,那次大洪水淹沒了阿勒山,方舟在阿勒山這個位置擱淺,便停靠在那裡,直到洪水退去。

阿勒山是土耳其東部的高山,由兩個主峰組成,大主峰海拔5,165米,為土耳其最高峰。小主峰海拔3,925米,兩峰之間有長約13公里的山脊相連。

近代,人們在位於阿勒山區域,海拔1,989米的地方,發現了著名的杜魯普納爾遺址(Durupınarsite)。杜魯普納爾遺址剛好是一條船的形狀,並且長度剛好150米,與《聖經》中記載的諾亞方舟的尺寸完全吻合,有相關專家認為這個遺址就是在歷史中被石頭和泥土所掩埋的諾亞方舟殘骸。

《太陽報》與《福克斯新聞》曾報導說:2019年底,電腦工程師兼考古學家安德魯・瓊斯(Andrew Jones)和地球物理學家約翰・拉爾森(John Larsen)對杜魯普納爾遺址進行了研究,他們利用最新的3D成像技術,通過電纜向地下發送電信號,對杜魯普納爾遺址的地下部分進行掃瞄,呈現出這一遺址的地下圖像。目前照片還沒有公布,將在電影製片人(著名方舟獵人)傑姆・塞爾森(Cem Sertesen)發行了新記錄片《諾亞方舟2》中公布。

目前,塞爾森正在製作《諾亞方舟2》,並且透露將在《諾亞方舟2》中公布未經任何處理的杜魯普納爾遺址的地下3D圖像。傑姆・塞爾森提前透露說,地下3D掃瞄圖像顯示,杜魯普納爾遺址的地下,確實埋藏著一艘船!而且這沒辦法造假……所以,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也就是說諾亞方舟應該已經找到,就在阿勒山的杜魯普納爾遺址,與《聖經》中記載的一模一樣。杜魯普納爾遺址位於接近海拔兩千米的地方,根據這些線索可以知道,上次大洪水把地球淹沒了兩千米左右,大部分高山都被淹沒。

當時中國有很多地方地勢非常的高,比如青藏高原,比如崑崙山一帶,平均海拔達到好幾千米,而世界的其它地方的地勢都相對比較低。所以這場大洪水中,中國人倖存下來的比較多,而世界其它民族就沒那麼幸運,倖存下來的人就很少,西方文明幾乎全部被滅絕。

當時中華文明的中心位於崑崙山一帶,當時那裡都是肥沃的土地。

《山海經》中記載說:「帝堯臺、帝嚳臺、帝丹朱臺、帝舜臺,各二臺,臺四方,在崑崙北」、「眾帝之臺,在崑崙之北。」等等。

帝臺一般都是建在帝都或者帝都的近郊,也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首都這個位置,這是一個國家的經濟、文明和政治的中心位置。所以說,當時中華文明的中心位置就在崑崙山一帶。

崑崙山西起帕米爾高原東部,橫貫新疆、西藏,延伸至青海境內,全長約2500公里,平均海拔5500-6000米,寬130-200公里,總面積達50多萬平方公里。

大洪水時,居住在崑崙山一帶的中國人,因為所處地勢海拔非常高,並且能及時逃到崑崙山,所以沒有被大洪水淹沒,大量倖存了下來,所以當時中華文明的中心位置保留了下來,保留了大量的史前文化。像周易八卦、中醫、風水、陰陽五行、河圖洛書等等,這些都是從史前遺留下來的中華史前文明,是高維度的文化,所以現代人類科學根本研究不透,這些我們在前面都詳細解讀過。

洪水退去以後,中國人從崑崙山上下來,先遷移到崑崙山北面的新疆一帶,在那裡安定下來,當時那裡是肥沃的土地,後來才慢慢風化成沙漠。然後在歷史的發展中,中華文明的中心又慢慢往東遷移,遷徙到黃河流域,又發展到長江流域,最後成為我們今天的樣子。

上次大洪水把地球淹沒了兩千米,而地球上根本沒有這麼多的水。據計算,即使天上的雨全部降下來,南北極的冰山全部融化,所有地上的水加起來也只能將地球淹沒70米。所以這次大洪水來自於另外的維度,就是前面所說的,共工撞斷不周山後,水脈循環斷裂,另外維度的水灌進了人間。

後來女媧把天補好了,洪水也慢慢的退了回去,一些海拔較高的陸地都露出了水面,但是地上仍然還有很多水,大量低海拔區域的土地仍然被洪水淹沒著。所以有了後面堯、舜時期,大禹治水的故事。

大禹治水不只是把地上的水引入江河,歸入大海,而主要是打通地上的水脈,把水導回到另外維度中去。不然這麼多水,地上的江河湖海也裝不下。

《山海經》中記載說,大禹的父親鯀,在治理洪水的時候,採用的是圍堵的方式,水來土掩。他從天帝那裡偷取了「息壤」來圍堵洪水,就是從高維度時空中偷來息壤來圍堵洪水,息壤可能是高維度中的高能量的土,結果反而堵塞了水脈,使地上的洪水越來越大,最後被天帝殺了。

而大禹治水的時候,採用的是疏通的方式,他不光打通地上的河道,使水流入大海,同時打通水脈,使洪水流入另外維度之中,形成不同維度的水循環,所以治水成功了。

大禹和上古的那些帝王一樣,也是來自高維度的生命,是神靈降世,是帶著使命來的,來幫助人類從大洪水的災難中解脫出來,以建立新的文明。根據上古文獻記載,大禹治水的過程中常常使用神通,他同時行走於人間與高維度時空之中,打通不同時空的水脈,使水在不同維度中形成循環。所以短短九年便徹底治理了洪水,使陸地全部露出了水面,然後重新測量大地,劃分九州,建立新的文明。大禹治水治的可不只是中國的洪水,而是整個地球,整個人類的洪水,他治水時跨越了幾大洲,跨越了整個地球,這些從《山海經》的記載中都能看出來,只是現代人類不相信。

《山海經》就是大禹治水過程中所記載下來的,裡面記載的那些山脈、水脈、怪獸、神族等等,大都是地球另外維度中的景象,不是人類時空的,但與人間的地理是對應一體的,就像高維度的人體與我們肉體是對應一體的一樣。所以《山海經》中記載的東西,大部分在人間都找不到,後人就認為是古人的幻想。裡面記載的很多神魔大戰等神話故事,有些是更久遠的史前文明時期發生的,有些是這次文明時期發生的,都被記錄了進去,時間上混在了一起,所以現代人根本分不清。而且那些事很多都是發生在另外時空中的,不在人間。

龍、鳳、麒麟等這些上古神獸,在中華文化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被認為是吉祥的象徵,歷史上一直都有記載,它們經常會出現在人間。其實這些上古神獸與《山海經》中記載的那些奇異生物一樣,都是地球另外維度中的生物。但這些神獸有時偶爾也會進入到人間,它們有這個能力,尤其是帝王有聖德,百姓道德高尚的時期,這些神獸就會時常出入人間,上天會降下祥瑞。這些在歷史中有很多的記載,直到近代人們還多次看到過龍,民國時期的報紙上還刊登過龍掉進人間的新聞,引起過轟動,這就是著名的「營口墜龍」事件。當時的媒體跟蹤採訪,到現場勘察,還拍了照片,大量的人親眼目睹,這一事件是被多方證實過的真實事件。這些事情都是真實存在的,只是現代人類的科學實在是太落後,無法突破我們人類所存在的這個時空維度,所以認識不到這些,也不敢去承認。

在現在這個宇宙大更新的極其特殊的歷史時刻,人類應當放下固有的觀念,去認識真正的宇宙和世界,好好的為自己活一回。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