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黨棍憑何匪氣熏天?(圖)

作者:劉青 發表:2021-07-20 0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陶打人
中航書記張陶欲申報院士不成,暴打兩院士(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7月20日訊】中共黨棍高官有多凶蠻,從習近平的橫蠻以及豢養的戰狼,世界已經可以見識一二了。不過大陸中共喉舌最近的一篇報導,還是可以讓世人對其凶蠻有更直觀的印象。大陸航天控股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兼董事長張陶,於六月六日請八十五歲的吳美蓉和五十五歲的王晉年吃飯,主題是要求這二位國際宇航科學院院士,在通過自己入選國際宇航科學院院士時投票支持。初次與張陶相見的王晉年因不瞭解他,以需要加以瞭解而沒有立即答應張陶。

有求於人的張陶卻因此怒從心中起,惡向膽邊生,居然對王晉年大打出手;而且從餐廳開打,直到王晉年的住所,甚至連勸架的吳美蓉也殃及池魚。吳美蓉在寫給校友的公開信中說,因為王晉年說剛認識需要瞭解,張陶即在餐桌上對王晉年開打,從餐廳打到王家打了一個多小時,其間連已經表態支持其當選的吳美蓉也打了二次。八十五歲的吳美蓉被打斷了脊骨,尚屬中年的王晉年肋骨多處骨折,二人也均是遍體鱗傷,住院治療一個多月還沒有痊癒。相關機構和醫院出具的驗傷報告證實,王晉年等的傷勢已經構成了二級輕傷。

大陸是個盤根錯節的關係網社會,有關係者常作姦犯科、橫行不法。這就是為什麼類似「我爸是李剛」的叫囂,在大陸雖然也有栽了的事例,但是類似的張狂喧囂確是綿延不絕。不過,張陶這次的凶蠻張狂又升了一個層次,畢竟求人辦事是要給點笑臉的,唯有強盜綁匪才以肉體傷害逞逐慾念。那麼究竟是什麼社會和自身勢力,讓張陶公然可以盜匪手段追逐私慾?

首先是大陸共黨治下包庇張陶類仗勢惡行,致使這類惡行有恃無恐日益氾濫於大陸。張陶毒打王晉年、吳美蓉造成刑法意義的傷害,一個來月不論苦主如何依法控訴,全難以撼動張陶逍遙法外的法上地位。直到也非平頭百姓的苦主動用背後勢力,將此惡行通過媒體輿論公之於眾,才在滔滔輿論下對張陶暫停職務,而後迫不得已又採取了刑事拘留。這充分說明,刑事訴訟法無奈有勢力的張陶,中共也就是為應付社會輿情才面對惡行。

中共即使在人神共憤的社會輿情之下,對張陶的包庇遮掩也還隱約可見。中共警方公開說的張陶惡行是酒後口角、打人,這酒後一詞顯然有減輕張陶為惡之嫌,意思是張陶酒後胡為並非本質邪惡,這樣在處置上大可以避重就輕。但張陶即使喝了酒也是十分清醒的,所以才能夠清楚王晉年的需要「瞭解」是違逆了他必須投票贊同的本意而大怒。而且張陶從餐廳打到王晉年的住所,前後一個多小時絕非酒後一詞能夠適用的。之所以還要選用酒後一詞,其用心實在欲蓋彌彰。

當然,能夠在中共操控下的大陸社會橫行,必是有過硬的家庭背景和社會關係。網上披露,張陶是共軍首屆授銜時的上將副總參謀長張宗遜之孫,其伯父是習近平依賴掌軍的中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張宗遜與習近平之父習仲勛曾是一黨一軍的搭檔,沒有什麼軍隊根基的習近平更是需要通過張宗遜執掌共軍。習張兩家的利益之深和生死相關之重,可謂盤纏數代深不可測。所以張陶之案怕也就是風聲大雨點小,甚至久拖不決不了了之。無論如何,張陶如此張狂確有其不容小覷的共黨道理。

還有中共上行下效歷史悠久的榜樣作用,因為公開打人泄憤立威是中共高官常態。北京紅二代一位路路通的朋友告訴我,習近平曾經一胳膊肘抵住中共常委李長春脖子壓在牆上,大罵李長春敢於找茬王岐山是在找抽。習近平當時成為中共酋儲應該時日不久,此舉就發生在中共決策層舉行會議場所,而習既是為王出氣也是拉攏團夥,同時也是為自己楊威立腕奠定基礎。再如當年的重慶王薄熙來煽王立軍耳光,也說明中共高官一旦暴怒會拳腳相加。而從毛澤東指著劉少奇的鼻子譏諷說,只需要一根小指頭輕輕一按便可將劉少奇輾死,也可以看出運用流氓手段話語是黨的傳統。張陶因王晉年沒有立刻應承效力而怒打他,是中共這種橫蠻暴虐在小流氓身上的氾濫表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