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內幕:習近平2024前發動台海戰爭既定方針

中共暴政把整個中國社會逼近了絕望的境地,習近平已經使自己處於孤家寡人的境地。維護共產黨和他個人獨裁統治,他必須要通過台海作戰來強化他的統治地位。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1-07-20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7-20/p2974631a821393060-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7月20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習近平在中共百年建黨大會上針對臺灣問題,強調要完成「祖國統一」大業的講話後,中國國民的民族主義情緒再次被掀起高潮。有中共官方背景的《艦船知識》雜誌最近發表文章和視頻,描述中共軍隊將武統臺灣的具體細節。《艦船知識》還在微博上張貼了動畫視頻,發出嚴厲警告,宣稱台獨只會走向死胡同。習近平真的在策劃武力攻佔臺灣麼?看中國記者就此話題採訪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

台海戰爭-共產極權擴張關鍵性一步

袁紅冰首先分別從國際和國內的角度,分析了習近平為什麼要發動台海戰爭。袁紅冰認為,習近平發動台海作戰有兩個原因。一個是習近平的執政理念,就是在國內政策上全面的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另一個是在對外政策上,恢復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戰略。這是習近平的一個基本戰略思維。「我在2012年的時候,有出版過一本著作,叫做《人類大劫難》。在那本書裡就提出了中共的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戰略,有一部分是我個人的理論研究結果,都是以中共黨內良知人士所提供的信息作為基礎的。

發動台海作戰是習近平的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關鍵的一步,因為只有邁出這一步,才能夠取得一個對整個人類產生重大威脅結果。如果中共暴政征服了自由的臺灣,向西向南,可以控制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進出口,那是一個世界上極其重要的經濟運輸通道。向東可以控制東海,控制日本這個海洋國家的海上經濟生命線,訛住了日本的咽喉,在這種情況下,日美同盟的瓦解,那就不可避免。向南,它對整個東南亞的控制,對於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通道的控制,對這些相關的國家,都將產生極大的震懾力。向南它直接面對浩瀚的太平洋,形成了對美國的太平洋利益直接的威脅。所以如果它征服了自由臺灣,它所引發的多米諾骨牌效應,對於整個人類是一個悲劇。請大家試想一下,如果習近平完成了對自由臺灣征服,所引發的強化中共暴政的效應,將使中國的自由化和民主化,不知要推遲多久。

所以習近平把征服自由臺灣,作為他整個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戰略的一個關鍵性的節點,這是從國際政治角度來分析。

從國內政治角度來分析,習近平想要做共產皇帝,想要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他把整個中國社會現在逼進了了一個絕望的絕境死地。為了成為共產皇帝毛澤東,他就必須搞個人集權。他借反腐敗,進行大規模的權力清洗。習近平所進行這次權力清洗的殘酷性和規模,都遠超過當年的斯大林的大清洗。因此習近平不僅在中國的社會中,就是在中國的黨內,他已經使自己處於獨夫民賊、孤家寡人的境地。他為了強化自己對整個共產黨個人獨裁統治,他必須要通過台海作戰來強化他的統治地位,這是他的國內政治的需要。

所以無論從國際政治,還是從國內政治的需要這兩個角度來看,習近平發動台海作戰,已經成為他政治意志中的一個不可改變的趨向。」

台海戰爭可能爆發的時間節點

袁紅冰分析指出,2024年之前發動台海作戰,已經是習近平的一個既定的戰略目標。「具體發動台海作戰的時間節點,習近平周圍智囊和幕僚們,現在還存在著一定的爭論。一種觀點認為習近平應當在中共二十大之前,就發動台海作戰;另一種觀點認為在中共二十大之前,拜登的讓美國軟弱的這種政策,它的效益還沒有充分的發揮出來,川普(特朗普)主義所遺留下來的歷史的慣性,仍然在相當程度上主導著美國的國家政策,所以他們認為要等到中共二十大以後,也就是在拜登任期的後半段,拜登的讓美國軟弱的政策將會充分的發揮出效應來。在那個時間節點上,發動台海作戰對中共最有利。到底是在二十大,也就是明年2022年就發動台海作戰,還是在2023年到2024年年度,也就是拜登執政的後半段發動台海作戰,在這個問題上,習近平仍然在評估當中。」

中共正在做戰前準備

據報導,中共當局近期加緊對民營企業的整肅。袁紅冰對此表示,其實,中共目前全方位的加強控制都是習近平戰前的準備。「從政治上一個極其明顯的信號,他高度集權,他特別強化國家監察委員會和中紀委現代的錦衣衛式的特務統治。另一個信號,就是中共現在在習近平領導下,正在對中共所謂‘刀把子’,也就是中共的公檢法系統,進行全面的整肅,來保證戰爭一旦爆發時,他的刀把子機關能夠對他保持忠誠。

在經濟上對金融、經濟領域,進行全面的國家控制。對民營企業,通過在民營企業裡設立黨組織,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包括對馬雲、孫大午等等,稍微有點反腐的民營企業家的整肅。還有像貨幣的數字化,不久前中共又提出來要恢復供銷社的制度,等等這一切,都是在經濟上進入臨戰狀態。

更明顯是在外交上不斷地搞戰狼外交。最近撤換了比較溫和的駐美國大使崔天凱,換上的將是一個戰狼式的人物。所有的外交政策,也實際上是在為台海作戰做全面的準備。」

實際軍費是對外公布的三倍以上

袁紅冰還特別指出,中共全面的軍國主義化,現在是整個中共政治發展的一個方向。「有一個媒體報導,中共這麼多年來,一共整肅了四百多萬中共黨員和官員。習近平把從貪官污吏中獲得的絕大部分財富,他不是用於發展中國的經濟,不是用於發展中國的民生,而是全部投入到了中國的軍事準備之中。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透露,實際上投入的軍事準備的資金,是他們公開宣布軍費的三倍以上。可以說整個中國共產黨,在習近平領導之下,正在緊鑼密鼓地準備一次全面的戰爭。」

世界應當警惕-中共決策的非理性

據外媒報導,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最近就中共是否武統臺灣進行了評估,認為中國尚沒有意圖在一兩年內攻佔臺灣。袁紅冰對此指出,從米利的這個說法,可以看出他根本不懂得中共軍事歷史。「我們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就是韓戰。當時麥克阿瑟將軍,他判斷中國絕對不會投入到韓戰,他認為中國就是清步兵,沒有制空權,沒有海軍,和美國軍隊打一場現代化的戰爭,就等於把中共的軍隊置於一個絞肉機之中,他認為中共軍隊既沒有意願,也沒有能力投入韓戰。他說這個判斷和今天米利的說法,是那麼的相似。而事實怎樣呢?中共軍隊不僅投入了韓戰,而且大規模投入了韓戰。那麼麥克亞瑟為什麼判斷失誤?從軍事技術的角度講,他的判斷完全是符合邏輯的,從人的理性的角度講,麥克亞瑟的判斷也是符合邏輯的,但是他不懂中共暴政的獨裁者們,在戰略決策上從來都是非理性的。是什麼在主導、左右中共獨裁者們的戰略決策呢?是他們自己的政治利益,是他們自己的權力地位,是他們要統治全世界的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野心。

毛澤東不知道把百萬大軍投入到完全沒有制空權的朝鮮戰場上,等於一場自我屠殺嗎?他完全知道。按照一個有理性的領袖,他不會把自己的軍隊至於這樣的危險之中,但是對於共產主義獨裁者毛澤東來說,他根本不在乎把自己的百萬大軍投入到絞肉機中去,他想的只是實現他自己的權力慾望、政治野心。

當年的情況是這樣,現在的中共對臺灣海峽,對台海作戰的態度,仍然是這樣。他們或許在軍事上像米利所說的,還沒有具備充足的能力,但是他們有強烈的非理性的意願,一定要在近期之內發動台海作戰。關於習近平的這個非理性的意願,我們剛才已經講過了。所以米利正在重複著和當年麥克亞瑟同樣的錯誤。而麥克亞瑟當年為自己的錯誤判斷付出了代價,美國軍隊、聯合國付出了代價,自由民主國家付出了代價。」

中共摧毀香港 為臺灣戰爭做準備

袁紅冰進一步表示,目前中共對香港的控制與準備台海戰爭其實有著密切的聯繫。「習近平為什麼在這個時機點上,摧毀香港最後殘存的一點自由體制?實際上跟習近平將要發動台海作戰,使整個中國進入戰爭狀態這種企圖是一致的。因為在臨戰的狀態之下,他不允許香港人,運用他們殘存的一些自由的權利,使香港成為反對中共暴政征服自由臺灣的一個橋頭堡。所以他要徹底摧毀香港所謂的一國兩制,剝奪殘存在香港最後的自由。現在整個國際社會,對中共在香港上的倒行逆施的反應,是如此的軟弱,充分展示出了極左勢力在骨子裡的這種政治上的軟弱。」

中國人能阻止這場將要發生的台海戰爭嗎?

袁紅冰認為,要想阻止這種戰爭,用一句話概括,那就是在中共暴政發動戰爭之前,或者在發動戰爭過程中,通過重大的政治事件摧毀中共暴政。「我講了,習近平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已經把整個中國社會都逼入到絕望之中,他不僅得罪了中國所有的老百姓,中共黨內各個階層的人,他也全部都得罪了。在共產黨體制之內,他已經變成了一個孤家寡人。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在中國發生宮廷政變、軍事政變的可能性,機率都是極大的。」

民間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組織和V字旅現象

袁紅冰指出,現在習近平把整個中國社會逼近了絕望的境地。「正是在整個中國社會大絕望的背景之下,中緬邊境才出現了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政治基地,才出現了V字旅現象。據我們所知,在中國國內現在也出現了華夏同盟黨、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中國自由軍蝙蝠俠戰隊等一系列的以人民在暴政前的起義權利作為核心價值的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組織。

我們常說,中國人過分長久的容忍了中共暴政。中共暴政之所以能夠如此長久的存在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什麼?那就是中國人民在中共暴政的國家恐怖主義的暴力之下,養成了一種極其怯懦的民族人格,不敢反抗,任由中共暴政從自己的權利上踐踏而過。而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這個運動,他們主要的價值就在於引領人民,走出對中共暴政的恐懼。

V字旅已經明確地發出了號召中國人進行武裝反抗的宣言。中國國內的一些革命黨人的團隊,也明確地提出了武裝反抗中共暴政最主要的形式,就是城鄉游擊戰。通過城鄉游擊戰,打擊中共暴政的國家恐怖主義的暴力機器,嚴懲對人民犯下反人類罪行的中共暴政的官員。通過這種打擊和懲罰,引領人們走出恐懼。中國人民走出恐懼之日,就是再一次的像八九六四,或者前蘇聯人民那樣的全民反抗和人民起義爆發的歷史時機。

這樣的一種武裝反抗運動,它另外一個效能就是極化中共黨內的權力鬥爭。據我所知,現在中共黨內一些良知人士,都已經開始非常關注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運動了,特別是關注中緬邊境地區的反抗中共暴政的政治基地的建立,關注V字旅現象。這意味著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這個運動,已經在中共黨內,中共體制內,產生了極大的震撼效應。而這種震撼的效應,將極有可能觸發中共體制內發生宮廷政變,軍事政變,或者發生其它重大的政治事變。這些事變一旦發生,那就會為全民反抗和人民起義創造政治前提和條件。」

臺灣人應該做些什麼來保衛自由民主生活方式?

袁紅冰認為,中共暴政通過幾十年對臺灣的統戰滲透,已經在臺灣培養起了一支強大的第五縱隊。「我也曾經講過,在中共暴政的統戰陰謀之下,國民黨早已經共產黨化。現在國民黨的權貴家族幾乎無一例外的在中共的統戰下,擁有豐厚的政治和經濟利益。國民黨和國民黨的附屬組織,長期在臺灣內部散佈恐共媚共的言論,散佈投降主義的論調,這對臺灣而言,是最大的心腹之患。所以臺灣要想戰勝中共暴政,首先必須戰勝自己。

如何戰勝自己?就必須樹立起為了保衛自己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為了保衛自己做自由人的權利,必須不惜一切和中共決一死戰。有了這樣的鐵血戰志,是戰勝中共暴政的一個基本前提。另外一個就是要徹底的掃除恐共媚共這種思潮的基礎,要徹底地從法律的角度清除中共暴政在臺灣所設置所培育的第五縱隊。

第三點,臺灣人應當向以色列人學習。以色列之所以能夠以數百萬人,面對一個有十多億人組成的充滿敵意的阿拉伯世界,還能夠那樣堅強地存在著,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實行全民皆兵的戰略,全民國防的戰略。自由臺灣只有建立起這樣的戰略,才可能成為讓中共暴政望而生畏的一支力量。」

國際社會正義力量應該做些什麼?

袁紅冰最後表示:「國際社會應該有一個基本的認知,中共暴政將要發動的台海之戰,並不是中共暴政和臺灣之間的戰爭,而是中共暴政的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和整個人類所堅守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之間的一場戰爭,是獨裁專制和自由哲學之間的一場生死決戰。誰贏得了這場戰爭,也就贏得了未來。如果國際社會能夠集中一切正義的力量,在台海作戰中,徹底擊敗中共暴政,那就意味著整個人類和罪惡如山的共產黨主義運動的最後一戰,以人類正義力量取勝作為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