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阿富汗最高將領:不保證不空襲塔利班(圖)

發表:2021-07-28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負責美國軍隊在阿富汗的軍事行動的最高將領-小肯尼斯.F.麥肯齊(Kenneth F.McKenzie Jr.)中將
美國或將持續對塔利班進行空中打擊,以此來維護美軍撤離後阿富汗的穩定,避免其崩盤。圖為負責美國軍隊在阿富汗的軍事行動的最高將領 - 小肯尼斯.F.麥肯齊(Kenneth F.McKenzie Jr.)中將。(圖片來源:USMC/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1年7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中央司令部負責人拒絕透露,在先前美國宣布的此類軍事回應的結束日期之後,美國軍方是否會停止對塔利班的空襲。那意味著美國很可能在撤軍的截止日期之後,繼續對塔利班實施空中打擊,援助阿富汗地區的盟友。

據《紐約時報》報導,負責阿富汗行動的美國最高將軍小肯尼斯.F.麥肯齊(Kenneth F.McKenzie Jr.)告訴記者,對阿富汗的「後勤支持」將在截止日期後繼續。但是,他補充表示,「我只是無法評論在8月31日截止日期後美國進行空襲的未來」。

「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週裡,我們將繼續進行空襲以支持我們的阿富汗夥伴,這就是我能(說)給你的一切。」他說到。

「我們正在採取空襲,因為我們需要採取行動。我們仍在執行它們。我認為,我們在支持與塔利班進行近距離戰鬥的阿富汗部隊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雖然塔利班最近在阿富汗取得了一些進展,收穫了一些戰果,但是,麥肯齊指出,阿富汗的空軍力量可能是其進行反擊並決定戰局的「獨有」優勢,而美國將在這方面「全力」支持他們。這也是美國在軍隊撤離後,穩定阿富汗局勢的重要策略之一。

「我相信阿富汗政府現在在他們所參與的戰鬥中擁有的獨特優勢是他們的空軍。」麥肯齊說。

「因此,我們將竭盡全力保持(美國)空軍的有效飛行並支持他們(阿富汗)的部隊。」「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訓練他們。」

「現在是他們(更多的獨立面對恐怖組織)的時刻,現在是我之前提到的他們將面臨的非常嚴峻的考驗的時候了。」

麥肯齊將軍對阿富汗政府能取得勝利表達了樂觀的態度。他說:「我認為他們有資源和能力來實際進行戰鬥並贏得勝利。」

上週,阿富汗的國會議員哈吉.阿傑馬爾.拉赫馬尼(Haji Ajmal Rahmani)則談論了他的關切和擔憂。他指出,在喬.拜登(Joe Biden)總統決定退出阿富汗後,阿富汗突然失去了美國和北約的支持,目前阿富汗空軍飛行員的激光制導武器已經消耗殆盡。

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最近表示,阿富汗政府需要做「他們能夠做的什麼,以此減緩塔利班入侵的勢頭」,「然後才能使自己處於可以重新奪回......一些他們丟失的陣地的位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