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來看哪些人不適合做朋友?(圖)

作者:虹影 整理 發表:2021-08-04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嘴尖顎削、聲禿音孤的人,一生總會不留情面地暗算著他人。
骨粗肉橫、梁露細短的人,性格上歸為蠻橫兇惡、霸道無賴一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面相學中,說明了某些人的確具有害人之格。不過,總有些人絲毫不相信命理學,認為算命仙都是在騙人。其實別以為這些傳統學問都只是危人聳聽,很多都是很有道理、有跡可循的。下面就來談一談,到底擁有哪些特點的人,多半會萌生害心,導致無論誰跟他(她)在一起,多少都會遭受損害。

1、頭突、面突、耳朵薄如紙、形狀如兔。擁有這些特徵的人,不只會搶奪利益,還會為了利己而不惜損害他人,更嚴重些可能會做出危害他人生命之大惡事。

2、嘴歪齒亂、口門破殘,擁有這些特徵的人,不只是會做出奸盜之事,其行為品行還敗壞不堪,甚至喜歡引人走入邪路,禍害他人。

3、眼大無光、空且玄黃,印破紋交,擁有這類特徵的人,不僅在生活方面缺乏準則,同時也沒有道德標準。這類人只受到欲望所支配,同時還夾帶著殺伐特性。

4、骨粗肉橫、梁露細短的人,性格上歸為蠻橫兇惡、霸道無賴一類。

5、擁有魚尾露、奸門(位於眼尾與眉尾後側,鬢角前方,平時稱為太陽穴)亂紋的人,多半是貪念難息、為人較為殘忍的。

6、嘴尖顎削、聲禿音孤的人,一生總會不留情面地暗算著他人。

除了上述可以從外型來覺察的條件之外,我們還可以從八字命理來認識一個人,進而覺察身邊出現的哪些人是不適合當朋友的。下面就簡略介紹3大類不適合結交之人。

1、日坐七殺

日坐七殺代表的精神涵義為「命令存放在心裡,但卻想要排斥命令」,本質為「對我利益有所克損、限制且跟我相斥」。

日坐七殺則包括了:甲申、乙酉、戊寅、己卯、癸未。七殺同時代表了冷漠、陰毒兇狠、小人心態、破壞欲。若透在天干,此人的心性會顯露在外,不會藏著掖著、陰著來,因此反倒是屬於顯出光明磊落的類型。

若在地支,地支主內,主暗,七殺星所展現出來的心性就是陰險毒辣了,而且還是不輕易外露的類型。七殺藏若在日支,則更是如此,代表著內心陰狠。就算七殺明透天干,也需要有食神適當地制服,或要出現印星化之,如此一來,命主才不會是小人。

2、八字劫財太旺

劫財過旺,而身旺財衰,劫財旺盛,則會與父親、妻子的緣分淺薄,夫妻之間不只話不投機,甚至會出現離異;劫財過多者,是本位主義的人,此類人雖然外貌可能會顯得和藹可親,好似能聽從別人的意見,但其實此人的內心並非如此,而是十分冷酷無情的,故屬於雙重個性者;劫財過旺者,會顯露於其心性上,對人事物容易斤斤計較,如鐵公雞般一毛不拔。因此,與這類人交往時,必須要多加留意,以免對方不時給使絆子,讓人失了面子。若男命為劫財旺還好色,就屬於容易見到美色就起心動念的類型,此種人也屬於愛挖牆角一派。

3、傷官過旺

傷官過旺為忌的人,不只氣量狹窄,還自命不凡、剛愎自用,且難以適應社會慣例。這種人在為人處事上,都只考慮到己身利益,不顧是否造成他人損失,因此屬於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的一類。除此之外,這類人還好管閑事,因此在過於自信、恣意妄為之際,不免做出超越自己能力範圍的事情,進而慘遭挫敗。這類人會被人歸類為頑固、傲慢、古怪的類型。

其實,命中傷官旺盛的人,往往在性格上都會顯得特別傲慢、說話直接、容易給人過於冷言冷語或單刀直入的感覺。

若朋友圈中,出現這樣命格的人,心臟必須要強健、胸懷需要更寬廣些,以免遭到此種命格的人的言語傷害,而感到痛苦心寒或氣得咬牙切齒,無法釋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