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春蘭赴鄭州「督陣」全城消毒 680輛消毒車出動 (視頻)(圖)

發表:2021-08-07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州消毒車對全市道路進行消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鄭州出動680餘臺車3000多人對全市道路進行消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8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在Delta疫情持續升溫下,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再赴鄭州「督陣」。當地政府採取了相當極端的防疫措施:鄭州全市居民小區(村)實行閉環管理,並出動680餘輛消毒車對全市道路進行消殺。

據大陸官媒8月6日報導,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8月4日全國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後,即赴鄭州市調研指導疫情防控工作,考察了鄭州市第六人民醫院、金祥花園社區、河南省疾控中心、河南省公安廳大數據中心、鄭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南院區、經開區八十五中核酸檢測點。

孫春蘭稱,要動用公安等力量,進行重點人員協查;進行全員核酸篩查;備足隔離房間,封控中高風險小區。孫春蘭強調,醫院院長要負起責任,對院感實行零容忍等等,稱要盡快遏制疫情擴散蔓延。

河南鄭州水患後爆發疫情,7月31日鄭州市第六醫院黨委書記馬淑煥,鄭州市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付桂榮均被免職。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相,外界普遍質疑官方數據的真實性。而在孫春蘭的講話中反覆出現「刻不容緩」、「緊急動員、緊急行動」這樣的詞彙,顯示出中國大陸的疫情,很可能已經相當嚴重了。

據鄭州當地媒體報導,剛剛經歷特大暴雨襲擊的鄭州,從8月6日22時開始,至8月7日5時,出動車輛680餘臺、人員3200餘人,對全市1700多條道路進行消殺,同時把高鐵站、火車站、醫院、大型商場等周邊道路作為重點進行消殺覆蓋。

8月6日下午,鄭州市發布了第18號命令,「全市居民小區(村)施行閉環管理」,暫停所有客運班線,城市公交減少發車班次,嚴禁各類集聚性活動。

所謂的「閉環管理」,就是要求全市居民,紅碼和中高風險區的居民「足不出戶」;黃碼和封控區內的居民「足不出院」,每天每戶限1人持出入證外出採購必需品;綠碼居民「非必要不出市」。

鄭州當局還宣布,從8月7號下午開始,全市將進行第三輪核酸檢測。不進行第三輪檢測或漏檢,健康碼將自動變為黃碼。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8月7日凌晨,在鄭州某地馬路上,4輛大型消毒車並排在馬路上噴灑消毒劑。

網友表示,目前鄭州的染疫人數可能和在京廣隧道及地鐵水災中的死亡人數一樣,將永遠是個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