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掌旗官太狂 96秒暴擊中國選手摘金(图)

發表:2021-08-09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京奧運女子角力自由式的50公斤級比賽,由擔任日本女掌旗官的須崎優衣(Yui Susaki)獲得金牌
東京奧運女子角力自由式的50公斤級比賽,由擔任日本女掌旗官的須崎優衣(Yui Susaki)獲得金牌。(圖片來源:Naomi B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8日讯】7日,東京奧運女子角力自由式的50公斤級決賽登場,由擔任日本女掌旗官的須崎優衣(Yui Susaki)出戰中國的孫亞楠,儘管身高僅有152公分,可是她戰力大爆發,竟然在短短96秒就以10比0擊敗了對手,一舉奪得金牌。她「秒殺」對手的畫面,已經在網路上瘋傳。

根據路透等外媒報導指出,須崎優衣於比賽開始後,就與孫亞楠面對面進行對峙,緊接著須崎優衣成功地繞至孫亞楠的後方,展開第一波攻勢獲得2分,接著即牢牢鎖住對方的腳踝,旋轉4圈而連續得分,最終以10比0的懸殊比數取得壓倒性勝利。

這一幕立刻引爆大批網友的討論,她賽後受訪之時亦留下了喜悅淚水,聲稱這一切就好像是在做夢一樣。實際上,須崎優衣在東奧50公斤量級角力賽場上,其戰力大爆發,自第一輪比賽至最終決賽的4場賽事中,全數獲勝,而且完全無失分。

現齡22歲的須崎優衣,當年是在父親的說服下,從小學一年級就開始接觸角力,而且在國中、高中出賽多次,已經取得83連勝之紀錄,甚至在2017年首次參加世錦賽時就奪冠,並於2018年蟬聯冠軍。

由於須崎優衣的亮眼表現,成功地打破日本名將於本屆東京奧運的「魔咒」,先前包括了網球選手大坂直美、羽球選手的桃田賢斗等人皆大爆冷出局。

須崎優衣在開幕式與203公分的非日混血籃球員八村壘,共同擔任了掌旗官的畫面,亦被封為「最萌身高差」。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