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尋常!一位隱居原始森林裡的神秘女子(組圖)

發表:2021-08-11 0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隐居原始森林里的神秘女子2(16:9)
最不尋常!一位隱居原始森林裡的神秘女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阿納絲塔夏,也許是這個世界上最神秘的女人,她和她的家族世世代代生活在西伯利亞的森林深處,卻知悉文明世界的古今。他們沒有住房、幾乎不穿衣服、也不儲藏食物,他們是生活在這裡幾千年的族群後裔、代表著另一種迥然不同的文明

阿納絲塔夏有著堪稱傳奇的生活方式,從不需要為溫飽而煩惱,因為松鼠會為她獻上食物,狼會陪她玩兒,熊會在夜晚幫她取暖。她無房無財產還獨居,卻有一股力量將她照料得無微不至。她自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她奇妙的自然生活方式告訴人們:沒有wifi,可以活的更精彩。而幸福從來不在你之外。

一位隐居原始森林里的神秘女子(16:9)
一位隱居原始森林裡的神秘女子(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關於衣著

相比「永遠缺一件衣服」的都市女性,阿納絲塔夏的衣服用一隻手就數完了,她沒有衣櫃,更不需要為怎麼搭配而費心,甚至對於冷暖的感受也與常人不同。友人問她「為什麼你不會冷,我卻要穿著大衣?」她說:「因為總是把自己包在衣服裡,進入遮蔽場所躲避冷和熱的人,身體會漸漸失去適應環境的能力。我的身體沒有失去這項本能,因此不需要特別穿上衣服。」

關於食物

阿納絲塔夏認為「世界一開始就被創造成不需要人為了找食物、或是找什麼樣的食物而浪費精神能量。一切都按照人的需要依序生長、成熟。進食就該像呼吸一樣,不需要將注意力分散在食物上、而讓思想偏離軌道。造物者把這交給了其他生命去處理,使人可以盡情活出自己的天賦。」

阿納絲塔夏的幼年時期不僅有母乳,還有其他動物的奶可以喝。她不在乎正式用餐這件事,從不坐下來好好吃東西,只是邊走邊隨手摘下果子或嫩葉放進嘴裡,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她吃雪松子、一些草葉、漿果和乾燥過的香菇。

雪松子和香菇都不是她自己蒐集的,而且她也不會去儲存食物,甚至不做過冬的準備。這一帶為數眾多的松鼠都替她準備好了。每當阿納絲塔夏彈一下手指,附近的松鼠就會爭相搶著跳上她伸出的手,送她一顆剝好的松子;當她拍拍彎曲的膝蓋或草地,它們還會發出一種叫聲,像在互相通報,開始把干香菇和其他儲藏的食物拖出來搬到她面前,而且做得非常開心。

別以為阿納絲塔夏訓練過它們,她說過:它們這種行為可以說是天性,而且母松鼠會教小松鼠、示範給它們看。

關於住宿

夜幕降臨時,阿納絲塔夏會進入森林裡動物弄出來的藏匿處中睡覺,通常是個洞穴;若天氣暖和就直接睡在草地上。她醒來後做的第一件事,是熱情地迎接朝陽,碰一碰樹梢新吐的嫩葉,摸一摸地上冒出的嫩芽。她和周圍動物世界的關係,類似於我們和飼養的動物之間的關係。許多動物會來觀看阿納絲塔夏的晨間巡禮。它們不會主動靠近,但只要她一個眼神和微小的示意動作,就會有幸運兒飛快地跑到她的腳邊。

關於生活

阿納絲塔夏成天進入冥思狀態,模擬過去、現在和未來各種可能在生活中發生的情境。她記憶力驚人,聰慧非凡。她蒐羅了從古至今許多人的生命經驗,再用這些經驗推演出未來,藉此幫助別人。她說:「過去和未來幾乎是同一件事,只有外觀上的不同,核心事物卻永遠保持不變。」「舉例來說吧,1000年前的人所使用的日常用品和穿著,都和今日不同;但這並非核心事物。不論1000年前、還是今天,人都一樣,擁有相同的情感,不受時間影響。」恐懼,喜悅,愛。想想智者雅羅斯拉夫、恐怖的伊凡或者法老王,他們愛一個女人就跟今天的你或其他人沒兩樣,會產生完全相同的情感。

弗拉狄米爾.米格烈的相遇

弗拉狄米爾.米格烈、一位曾經很成功的企業家。他1950年7月23日出生於烏克蘭。16歲時離家獨立生活。20世紀80年代中期,他是西伯利亞企業家聯盟的主席。在一次旅行途中遇見了西伯利亞泰加林的阿納絲塔夏,這場際遇改變了他的一生。回來之後,應阿納絲塔夏執意的請求,米格烈把在泰加林三天的經歷寫成了一本書。

起初因為文筆樸素,沒有一家出版社願意出版米格烈的書,他只好在地鐵站獨自販賣。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許多人看完書之後又多買了幾本分送給家人和朋友,就這樣兩千本很快地賣光了。

此後他繼續會見阿納絲塔夏,陸續寫下一系列書籍,成為俄羅斯知名著作,在俄國銷售超過1100萬冊,全球翻譯成20多種語言。阿納絲塔夏不僅是米格烈個人的奇遇,她的故事感動了千萬人的心,喚醒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渴望,俄國有數百個生態聚落、全球有數萬個生態家園因此系列書而成立。

《阿納絲塔夏》是一本充滿傳奇色彩的紀實小說。俄國的一名企業家,因緣際會遇到一位長年居住在西伯利亞森林裡的女子阿納絲塔夏,使他的人生從此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短短三天的相處,讓他重新認知這個世界。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