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秘籌攻台 怎料被看穿弱點;央視洩密殲10弱點

發表:2021-08-12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媒體報導,中共國防部和外交部因為對外的發言風格明爭暗鬥,甚至還鬧到習近平那裡去。中共軍方對習近平表達了外交部戰狼式外交的擔心,還說如果中國因此而面臨戰爭邊緣,他們「拒絕打仗」。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認為,這說明中共軍方的實力確實不如人。他也指出,中共外交部的非正常的外交方式就是紅衛兵。

石藏山日前在接受海外媒體希望之聲採訪時表示,其實所有國家的政府,部門間的意見不一樣也是正常的,但外交部和國防部在發生爭論時,一般都是外交部比較溫和,而國防部和軍隊等軍方是屬於強硬派的。

可中國這幾年卻恰好相反。為什麼外交部往往會發表非常強硬的講話,而國防部的發言相對來講卻比較穩健一些呢?其實原因就是,中共的軍事實力不如人。

石藏山指出,誰掌握了開戰時間和地點,誰就掌握了主動權。中共現在所有的軍事籌備都是為武統台灣做準備,所以不希望引起外界太多的關注,更不希望外界把中共當成首要目標去監視和分析。所以在台灣的戰略來說,中共無疑是掌握了主動權,因為它能決定什麼時候打、在哪個地方打,就不希望破局。

但如果外交部戰狼式的發言太多,從而讓各國都很不高興,採取一些對抗措施的話,比如美軍和澳洲、英國都在南海一起踩紅線,戰爭可能就會因擦槍走火而提前爆發,這時中共軍方的主動權就沒了。

他分析說,其實中共的外交部官員都是文革時的紅衛兵,所以他們的外交風格和想問題的方法就是鬥爭式的紅衛兵風格。

另外,介紹中共軍事新聞的央視節目《軍武零距離》,在最近一期的節目中介紹中共戰機殲10-B的清潔保養時,不慎意外曝光了殲10的致命弱點,引來不少大陸網友吐槽。

在最近播出的央視節目《軍武零距離》中,主持人實地採訪了中國空軍的北部機場。主持人在節目中,對殲10-B戰機的結構和性能不斷的吹噓和誇大,還一一介紹了戰機中各種裝置的技術提升等,並實地體驗了如何「清潔飛機」。

過程中,只見主持人拿著一塊清潔海綿在給戰機擦拭機身,一位專業的軍官還在旁邊做解說:「這不能像我們平時洗車一樣,拿水就直接沖」。軍官說,如果水滲透到下面了,都是金屬機件很容易生鏽。他還說,平時要特別注意對戰機的防雨防潮,只能這樣一點一點的做清潔。

該節目播出後,讓中國網友們十分傻眼,都在質疑如果下雨天戰機要如何起飛:

不能用水沖,那下雨天是不是不能起飛?

下雨天作戰怎麼辦?

畫面中對話內容不宜公開,應該保密。

還有網民諷刺:美國維護弱爆了,用水沖沖就得。

去看看美軍咋洗飛機的吧。

也有網友諷刺說:好像用手直接接觸不好,要戴手套用的。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