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諸多高端技術到底來源於何處?(圖)

作者:景星 發表:2021-08-13 0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代的諸多高端技術到底來源於何處?
人類的諸多高端技術與外星文明有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類在上個世紀後半葉、突然間許多完成於現代高端技術如雨後春筍般地開始大量地萌芽。難道人類在這個特定年代突然開始變得特別聰明起來了嗎?那麼它們又是來源於何處呢?實際上40年代後期發生的羅斯威爾事件與此有著相當的關聯性。從當時美軍帶回的與飛碟殘骸有關的物件情況來看.一些端倪呼之欲出。

眾所周知,1947年7月4日,在美國的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發生了一起飛碟的墜毀事件。美軍得到消息後立即派人將墜毀的飛碟帶了回來。據當時參與行動的人透露,他們在進入因墜毀而損壞了的飛碟後,發現了許許多多令當時的軍人感到不可思議的現象。

當時在美國五角大樓陸軍研究開發局海外技術部工作的菲利浦‧科索中校受海外技術部開發局長官亞瑟‧特魯多將軍之命,對從帶回來的飛碟中挑選出來的一些物件進行調查和研究,以使其能對美國的科技發展有所裨益。特魯多將軍要求科索中校一旦發現可以開發的項目,就將其交給美軍的研究所以及一些與軍事有關的民間企業。

從當時披露出來的一些材料中發現,特魯多將軍在向科索中校提出要求後,還特地鄭重地關照科索中校說:「你手頭的那些東西都是地球上沒有的。這些都是通過使用那些超越人類的技術而做出來的。因此它們不僅僅是為了軍用的目的,它們也應該是我們人類的寶貴財產。」

然後特魯多將軍還特別吩咐:「你對它們進行研究分析後,仔細考慮一下,哪些技術要給哪些研究所。然後私下秘密地交給他們。不過要將它們給哪些人可要仔仔細細地考慮過以後,再交給他們。唯一的條件就是,這些東西的來源是絕對不能洩漏的。只有在這個條件下,才可以開展相關的研究項目。只要他們同意這一點,不管什麼企業或研究所,他們都可以對其進行的項目結果自由地申請專利。」

那麼從飛碟殘骸中帶回來的物品中、又有哪些特別的東西呢?他們首先關注的是一種類似於今天的夜視裝置那樣的東西。這個物品很特別。它是一片薄薄的黑色橢圓型物件,很有彈性。在跟這個物品附在一起的說明單裡這樣寫著:「此物品是鑲嵌在外星人眼中的。」

令人驚訝的是,即使外面一片漆黑,通過其中的透鏡向外望出去,所有物體都通過一種稍帶綠色的橘黃色線條而顯示了出來。科索中校認為外星人是將其作為一種隱形眼鏡而嵌入眼內的。

於此相關的另外一個情況是,根據美軍帶回墜毀飛碟的現場記錄,當士兵們進入受到損傷的飛碟中時,儘管當時是夜晚,然而當士兵們透過飛碟的內壁往外看時,發現外面的景象居然就像白天看東西那麼清晰。科索中校經過反覆考慮後,將這項技術的開發委託給了美國Fort Belvoir陸軍基地。

不過在這些物品中,科索中校最感興趣的,是一塊像25美分硬幣那麼大小的金屬片。乍一看,似乎只是一塊金屬片而已,然而用高倍放大鏡去觀察它的話,就會發現這個東西表面像蜘蛛的巢穴一樣縱橫交錯密密麻麻地佈滿了金屬線,而且看上去它好像是一個具有好幾重結構的系統。

那麼,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呢?用現在的眼光來看,那不就是我們現在所熟知的計算機集成電路嗎?不過在當時的情況下,沒有人能明白這是個啥東西。然而當時科索中校就已經隱隱約約地猜測到了那應該是一個像電路那樣的東西。因此他就將它帶到了半導體研究處於領先地位的貝爾研究所,讓他們來對此進行開發。

當時在電子領域,處於主流地位的還是真空管。不過到了上一個世紀的50年代後半期,就開始出現了晶體管取代真空管的趨勢,而一進入60年代後,突然間出現了集成電路。

因此我們不能否認:科索中校從挑出來並且後來帶給貝爾研究所的那個像25美分硬幣那樣的金屬片,跟後來出現的半導體集成電路之間有著某種必然的關係。

實際上並不僅限於集成電路,在那個飛碟殘骸中被挑選出來的一些物品跟以後發展出來的許多高端技術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因而人類的科技發展跟外星文明的關係也就顯露了出來。因此當今世界由諸多高科技的發展所導致的文明模式也就跟外星文明發生了聯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