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 誰的感情最容易出現危機?(圖)

作者:震豐八字 發表:2021-08-17 1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辛丑年下半年,有些人會面臨感情不順的狀況。
2021辛丑年下半年,有些人會面臨感情不順的狀況。(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2021辛丑年,是丑土生辛金的組合,現在進入下半年,丑土太歲開始發揮作用,下半年哪些人感情方面最容易不順,甚至容易分手、離婚,需要自己特別注意呢?這裡要為各位詳細分析一下:

下半年感情不順的男命八字特點

1、如果男人八字的日支是未,也就是妻宮坐未,那麼在2021年丑未相沖,就是妻宮受沖,對已婚男人而言就是感情容易有矛盾、衝突甚至是大的變化,感情不順的風險比較大。這種沖的作用是快速的、突然的沖擊,比如突然發生的矛盾、突然分手。當然單身男人反而有戀愛結婚的機會。

此外,如果日支是午,也就是妻宮坐午,那麼在2021年丑午穿,就是妻宮被穿壞了,這個穿的作用比沖的傷害更大,極容易引發夫妻關係的矛盾和問題。穿的傷害性極強,引發分手、離婚的概率會更大。

這兩種情況,也就是生在未日、午日的男子,在2021年下半年是最需要注意感情變化的。

2、如果男人八字中的未是財星,也就是未代表妻子,在2021年丑未沖,也是感情變化的訊號,已婚男人也是容易出現夫妻關係的矛盾、衝突、糾紛,嚴重甚至會導致分手、感情的重大變化。同理,如果男人八字中的午是財星時,在2021丑午穿,穿壞了妻星,也是導致夫妻關係出問題,嚴重時會導致分手。

3、八字日元是戊己土的男人,在2021年下半年比劫旺,比劫是克女人,也代表感情的競爭、第三者,所以感情不順的概率也比較大,嚴重一點的話,也容易分手。

下半年感情不順的女命八字特點

1、如果女人八字的日支是未,也就是夫宮坐未,那麼在2021年丑未相沖,就是夫宮受沖,對已婚女人而言就是感情容易有矛盾、衝突甚至是大的變化,感情不順的風險比較大。這種沖的作用是快速的、突然的衝擊,比如突然發生的矛盾、突然分手。當然單身女性反而有戀愛結婚的機會。

此外,如果日支是午,也就是夫宮坐午,那麼在2021年丑午穿,就是夫宮被穿壞了,這個穿的作用比沖的傷害更大,極容易引發夫妻關係的矛盾和問題。穿的傷害性極強,引發分手、離婚的概率會更大。如果不是夫妻關係的問題,就極容易引發丈夫或者自己健康的問題。

這兩種情況,也就是出生在未日、午日的女子,在2021年下半年是最需要注意感情變化的。

2、女人八字中的未是官星時,也就是未代表丈夫,在2021年丑未沖,也是感情變化的訊號,已婚女性也是容易出現夫妻關係的矛盾、衝突、糾紛,嚴重甚至會導致分手、感情的重大變化,如果有事業變動可以緩解夫妻感情的波折。同理,女人八字中的午是官星時,2021年丑午穿,穿壞了官星,也會導致夫妻關係出問題,嚴重會導致分手、離婚。

3、八字日元是丙火的女性,在2021年下半年丑土是傷官運,如果不是懷孕生育的話,傷官的作用就會克男人也就是克丈夫,也會導致分手、離婚的風險特別大,也很容易招惹爛桃花。

責任編輯:雲淡風清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