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開槍自轟亡 疑涉債務問題(圖)

發表:2021-08-20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一名男警員自轟太陽穴亡,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後被證實死亡。圖為威爾斯親王醫院。(圖片來源:WiNG/Wikipedia/CC BY 3.0)
香港一名男警員自轟太陽穴亡,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後被證實死亡。圖為威爾斯親王醫院。(圖片來源:WiNG/Wikipedia/CC BY 3.0)

【看中國2021年8月20日訊】今晨(20日),香港一名男警員在警署洗手間內開槍自轟太陽穴,被發現時倒臥血泊中昏迷不醒,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後被證實死亡。

綜合港媒報導,今晨7時15分,位於大埔安埔里6號的新界北總區警察總部內傳出槍聲,一名隸屬新界北總區衝鋒隊的33歲男警員,在8樓警察拳擊會邊的衛生間內用自己的佩槍自轟

據警方稱,死者被發現時身旁有一把佩槍,警方並發現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他用自己的佩槍自殺而亡。案件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調查,稍後將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警方對事件深表難過和惋惜,對該名警員的家屬致以慰問並會提供適切協助。

涉事警員加入警隊約11年,其妻子亦是警隊中人,駐守新界北總區應變大隊,兩人育有子女。有消息稱,該警員自殺原因與債務問題有關,疑賭波欠債,壓力下自尋短見。

翻查資料,過去10年間,香港發生至少15宗警員自殺案,其中有10宗為開槍自殺,死者多為任職多年的老警員,部份更是高級警務人員。自殺原因其中一半涉金錢問題。

上一宗警察自殺案發生在2020年12月15日,一名57歲、月收入近5萬港元的高級警員於長洲警署內用佩槍自轟右太陽穴而亡,現場留有遺書,消息指死者疑受財務問題困擾而自尋短見。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