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閏月出生的人 算命竟都會不準?(圖)

發表:2021-08-31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間傳說閏月出生的人,算命較不準確。
民間傳說閏月出生的人,算命較不準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閏月是古人為了防止曆法混亂,而製造出來的一種調整曆法的一種方式。但是閏月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月份,因為閏月並非經常出現,好幾年才出現一次,加上閏月是沒有規律的,因此顯得特殊。很多人都因此相信出生在特別的閏月中,命運會跟平常人不一樣。民間有一種說法,是說出生在閏月的人是算不準命的,那這種算命的說法是不是真的呢?接下來就跟小編一起來探看吧。

閏月出生的人命運比較好 但感情方面會比較艱難

所謂閏月就是每年多出來的那一個月,所以很多人說出生在這個月份的人,他的命會比較硬,不容易受到別的東西影響,至於其他月份出生的人多多少少都會受到命勢的影響。但是,在閏月出生的人不一樣,出生在這個月份的人,可以命運是比較好的。除了感情會比較艱難之外,其他方面都還算是比較順利的。

但是,閏月出生的人,在少年時期可能會因為這種性格而吃一些虧,但幸好問題不大,他們能夠很順利的度過,並且因為這樣的挫折而為未來打下一些堅實的基礎。此外,出生在閏月的人,是一個非常值得結交的人,他們豪爽大氣,非常講義氣,很重視感情。

至於出生在閏月的人,算命是算不準的這種說法是不是真的呢?民間的確有這種說法,但這個說法並不是絕對的,因為算命是要看很多方面的東西的,並不只是單純的看出生在哪個月份就好。

我們都知道人的命運是這個世界上最摸不透的東西,每個人的命運都是不同的,所以要看一個人的運勢就要看他的生辰八字,看他的出生年月,看他的屬相。關於所謂出生在閏月的人,算不準命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原因不是因為這個月份的特殊,而是只單看閏月這一因素實在是太過絕對了,單單看這一點也看不出來什麼。

一個人的運勢好不好,的確是跟出生的年月有關,但是這並不是唯一的決定因素,人的命三份看天意,剩下的還是要自己打拼。命好的人只是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會有一條比較簡單的路可以走,但是能不能找到那天路,怎麼走都要看自己的努力。所以,不要老是羡慕人家的命運有多好,還是要自己多加努力,世界上是沒有總能不勞而獲這種好事的。無論出生在哪個月份都有他不可忽視的優勢和劣勢,只有發揮出你的優點,減少缺點才有可能走上成功的道路。

有很多說法雖然是有一定的依據的,但是也不能完全的相信,很多說法有一定的依據,但更多是沒有依據的。特別是命運這類事情,每個人的命運都是不斷地在變化的,並非一成不變。有的時候可能一件事,一個決定就會改變你的命勢。每一年的運勢也都不一樣,沒有哪個人敢說自己算的命就一定是準確的,所以出生在閏月的人算不準命是有一定的依據,但是不能完全相信,因為這只是其中一個影響因素,還有很多其他的影響因素。

責任編輯:吾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