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參議員呼籲各州審計大選 尤其加州(圖)

發表:2021-09-06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5月25日亞利桑那州對2020大選選票進行審計的現場。
圖為2021年5月25日亞利桑那州對2020大選選票進行審計的現場。(圖片來源:現場監控視頻截圖/ https://azaudit.org/)

【看中国2021年9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亞利桑那州對該州2020大選進行審計的結果即將公布之前,州參議員溫迪.羅傑(Wendy Rogers)呼籲美國其他所有各州都需要對2020年的總統大選進行審計,她還專門點名加州也該審計大選了。

羅傑斯參議員在9月5日(週日)的一系列推文中表示,儘管最近出現了延誤,但是亞利桑那州的審計結果很快就會公布。

儘管她不能加快這個進程,也不能提前透露什麼,但是她表示,審計結果會是「真實的」,她還敦促所有州都對2020年的大選進行審計,以防止出現選舉舞弊行為。

羅傑斯在推文中說:

「審計(結果)即將出爐,夥計們,我向你們保證。我收到很多意見詢問,人們認為我可以加快速度,但是我無法加快速度。這是一個過程,它即將到來。還有——其他信息也即將公布,我無法透露。只知道這一切都會發生,這是真實的。

「保持信念。確保您所在的州要進行審計,因為當我們的審計(結果)出來時,接下來的步驟就是在其他州也把這件事做了。現在開始推動。」

羅傑斯議員呼籲各州的選民都給他們的議員打電話,推動他們各州對2020大選結果進行審計,直到找出真相,否則不要停止。

在另一條推文中,羅傑斯議員說:「我們的比他們的多。」

這句簡單文字似乎在暗示,在亞利桑那大選審計中發現的川普選票多於拜登選票。

還有一則更簡短的推文,羅傑斯議員說:「是時候審計加州了。」

不過在這則推文裡,羅傑斯議員還轉推了另一人寫給她的推文,其中說道:

「請要求對(加州的)洛杉磯和舊金山進行全面審計。川普贏了加州。」

在2020大選中的大約210萬張選票進行了審計,審計過程自始至終受到左派的阻力,推特公司也關閉了亞利桑那大選審計的官方帳戶。

馬里科帕郡也始終拒絕交出2020大選中使用過的投票機、計票器、路由器等設備和數據。

亞利桑那州總檢察長馬克.布爾諾維奇(Mark Brnovich)已經在8月26日下令馬里科帕郡官員遵守州參議院的傳票,交出有關2020大選計票過程的所有信息。布爾諾維奇法官在聲明中說馬里科帕郡違反了州法律,如果繼續抵制傳票的話,該郡可能會失去州預算資金。

馬里科帕郡有30天的時間來考慮遵守布爾諾維奇法官的命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