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天下父母心 救子心切的夢鴿如何陰溝裡翻了船(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1-09-14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8月20日,李雙江妻子夢鴿因兒子李天一強姦案被媒體記者追問。
2013年8月20日,李雙江妻子夢鴿因兒子李天一強姦案被媒體記者追問。(圖片來源:STR/AFP/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21年9月14日訊】2013年,李雙江夢鴿之子李天一鋃鐺入獄,被判有期徒刑10年。此前,李天一於2011年因無證駕駛,並毆打他人被判勞教1年。前腳剛剛獲釋,還沒有自由幾天,後又因「強姦門」再次獲刑。該案可以說疑點重重,恐怕有超越司法的力量介入。

李雙江老來得子,對李天一寵愛有加,小李提出的任何要求老李會都百分百滿足。李天一也是天生聰慧,老李一直視小李為神童。然而,神童李天一的厄運從2011年始,一直倒霉到了現在。

2011年,年僅15歲的李天一駕駛了一輛無牌寶馬車與小區內的車輛發生糾紛,見對方要報警,年少輕狂的李天一跳出車來叫囂到,「誰敢打110」,並將對方打傷,傷者被打的血肉模糊,後來縫了十幾針。

案發後,涉案人李天一和同夥均被刑事拘留。李雙江第一時間出面道歉。雖然當時李天一年僅15歲,屬於限制行為能力人,但是案件結果以對方傷情為參照標準,即便是傷者選擇原諒李天一,可案件已成為公共事件,最終李天一被判勞教1年。

2013年,剛剛刑滿釋放的李天一與朋友慶祝重獲自由,恰逢當時為春節期間。李天一又掉進了「強姦門」的漩渦之中,強姦事件掀起的輿論風波明顯要大於打人事件。甚至有人指李天一出事是其父李雙江桃色事件的報應。

儘管輿論對李天一的撻伐持續不斷,作為參與該案件的報導者還是應該講幾句公道話。其中許多至關重要的疑點被媒體一邊倒的報導所淹沒,李天一的母親夢鴿自認為掌握了核心證據欲與司法部門對賭,結果滿盤皆輸。

夢鴿所掌握的證據首先懷疑被害人的身份,22歲的女受害者曾與夢鴿溝通私了,對方開價60萬後又漲價至300萬,於是夢鴿懷疑兒子被做局,夢鴿隨即僱人展開調查,在確認被害者為酒吧陪酒員後,夢鴿決心與對方「抗爭到底」。

在商討私了時,夢鴿曾帶受害者去醫院檢查,院方檢查結果為受害人陰道糜爛3度,且伴有其它婦科疾病。這些症狀均證明受害女子疑似為從事非正常職業,於是夢鴿更加堅信了自己先前的判斷。

隨後,夢鴿提供了幾段視頻與受害人所陳述的情況向左。首先,受害人稱被李天一及其同夥在吃夜宵時蓄意灌醉,視頻以及證人證詞顯示當時受害人在飯店與李天一一行人相談甚歡,不存在酒醉不省人事的情況。

其次,在李天一辦理酒店入住和進入電梯時,受害女子依舊清醒,他們一行人也未在酒店飲酒。事發後,該女子單獨離開,按照陳述,她應該剛剛受到對方性侵,電梯監控顯示受害人並無驚恐表現,而是在電梯內化妝。

面對不利證據,受害人的代理律師田某建議其爭取更多的補償而不是與對方硬鋼到底。如果單單從法律層面推演,李天一不至於獲刑10年。後來事情的發展,可謂是不按常理出牌,完全出乎意料。

自認為掌握證據的夢鴿欲在法庭上打場翻身仗,她原本想與其他被告人一同反制原告被害者,在展示出證據後其他被告人律師李在珂也表示願意。出人意料的是,庭中其他被告突然選擇認罪服從判罰,結果李天一成了唯一一個挑戰司法的被告人。

盟友臨場叛變打了夢鴿一個措手不及,案情也因為其他被告的認輸變得對李天一極為不利。其他被告因為認罪態度良好,有免於處罰的、有輕判的,唯獨李天一獲刑10年。

2013年11月,北京市律師協會向李天一等人強姦案中7名相關辯護及代理律師正式發出立案通知。其中,6名律師被分別給予訓誡、通報批評、公開譴責的行業紀律處分,處分被告律師,顯然不合乎邏輯。

其實,夢鴿公布的對被害人不利的證據以及報導也陸續被刪除。媒體上能看到的都是對李天一不利的,凡有利的都被「和諧」了,縱使李天一多麼的罪大惡極,在此案中他也有被冤枉的成分在內。唯獨夢鴿,她自認為鐵證在手,要為兒子討個公道,哪成想她也是被做局的一人。

不得不說,縱使李天一就是罪犯被千萬人唾棄,唯獨他的母親夢鴿會為他不計成本的奔波,也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

從整個事件中看,確實有一雙大過於法律的手將李天一一步步的送進大牢,他人生最好的日子都只能與鐵窗為伴。當然,夢鴿救子不成有分析稱是李雙江和夢鴿平日得罪的人太多遭人乘機報復。

李雙江、夢鴿大半輩子都在歌唱中共,可以他們依舊招了中共的道,老子唱歌成了將軍,兒子卻成了強姦犯。在共產黨的司法體系中,他們被更大的手陰了一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