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和恆大高管「奢華帝國」癖好被挖出(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1-09-19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恆大集團
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Etienne Oliveau)

【看中国2021年9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地產龍頭恆大集團陷入財務危機,恆大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和高階主管成了外界矚目的焦點。近日,大陸網路流傳出一張「記錄總表」曝光每位高階主管的私人癖好,其奢華的生活讓網友憤慨:「這哪是什麼公司,這是帝國」。

9月17日一份名為「恆大集團領導客史檔案記錄」的文檔,在一些微信群悄然流傳。文檔中,恆大集團領導住酒店的生活習慣和興趣愛好,都被翔實生動地記錄下來。

其中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共有十多條私人癖好,如進入飯店時,不喜歡人多,無論走到哪裡,電梯就要控制到哪裡,或是除了秘書保鏢、私人管家以外,其他人員不可接近,尤其是男性。

餐飲喜好方面,許家印只吃進口水果,比如日本溫室蜜瓜、日本香印青提、晴王西瓜,以及冬棗、芒果等特別甜的水果。他喜歡吃遼參和魚,但忌吃上火、辣和海鮮類食物。還喜歡在KTV唱歌,同時喝皇家禮炮兌蘇打水。皇家禮炮,是芝華士公司專為英國皇家典禮專門定制的威士忌。

恆大集團         
許家印的私人癖好(圖片來源:微博)

恆大其他高管的住酒店待遇,也盡顯「恆大帝國」的奢華氣派。一位恆大地產的許姓副總,不喜別人稱呼其中文名,要求早餐先送到秘書房間,再由秘書送過來。喜歡吃龍蝦湯過橋像拔蚌、鮑魚,喜歡喝300-500美元一瓶的奔富407紅酒,以及市場價將近5000元的高度飛天茅台。要求房間擺放最新生產日期的依雲飲用水,床頭6瓶,茶几6瓶,吧臺6瓶,書房茶几上6瓶,書桌上3瓶,離店前還要準備6瓶依雲。一瓶500ml的依雲礦泉水,市場價格12元,住一宿的水費起碼就要三四百元。

此外,還有高管的備註中寫著,若入住溫泉中心,要挑選手法好、形象氣質較佳的技師,還要做好「客房服務」的準備。

還有一名女主管癖好繁多,一個人就在文件上佔了相當份量的位置,全部列下來的共有數十條癖好。

這份記錄曝光後,引發大陸網友的憤慨,「這樣驕奢淫逸的公司,不倒閉才怪」、「恆大公司善意欠款」、「驕奢淫逸,什麼狗屁隱私」、「所以恆大倒閉是正常的,也活該倒閉,一個公司腐化到什麼程度,才會有這麼多特權階層,像明星一樣被伺候著。」

恆大是中國規模最大的房地產開發商之一,也是目前全球負債最多的房地產開發商。據恆大公布的2021年上半年財報,恆大確認其負債總額高達1.9665萬億元人民幣。

微博盛傳,恆大集團創辦人、董事局主席許家印的私人飛機近日飛往北京討饒、求救。

路透社報導說,恆大面前有3條出路:一是狼狽倒閉造成深遠影響;二是有序倒閉;三是由政府出面救助。但第三種可能性很小。

恆大集團
恆大集團高管癖好被挖出(圖片來源: 微博)

 

 

責任編輯:玉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