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遭打擊?吳子嘉:恐習近平血壓高(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9-21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亞中
國民黨主席的選戰倒數中,候選人張亞中(如圖)近來聲勢高漲。《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從國民黨的前主席洪秀柱亦出來打擊張亞中可見,如果張真當選了,恐令習近平馬上血壓升高。(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9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的選戰倒數中,候選人、孫文學校的總校長張亞中近來聲勢高漲而引發各界注目。《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上表示,從國民黨的前主席洪秀柱亦出來打擊張亞中可見,北京不喜歡張,是因為他「和平備忘錄」的主張可能會令北京頭痛,並使統一議題浮上檯面;如果張真當選了黨主席,恐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馬上血壓升高。

吳子嘉在直播中說,這次張亞中掀起旋風,與他的主張毫不相關,主要是由於國民黨太窩囊了,疫苗問題從2020年講到現在,立法院國民黨團也沒做出實際意義的作為。吳還直言,國民黨結構性困難,所以不願意衝、不敢去衝。這次選主席也非選總統,而是選2024年立法委員分配權,一個可賣出5000萬元。

至於為何就連洪秀柱也出來打擊張亞中呢?吳子嘉指,洪的「大方向」是習近平方向,若非北京同意,洪也不會打張,張的主張目前非兩岸主要議題。若張當選後可能登上《時代雜誌》,還會使習尷尬、血壓升高,因為要開始每天談和平、統一,可和平備忘錄底下要簽什麼單位呢?不管他能否代表中華民國,一個簽此國名的備忘錄習要怎麼辦?歡迎或是拒絕?

據《中央社》報導,25日國民黨主席改選,黨內原本研判這次是江啟臣、朱立倫對決;但是在政見會大鳴大放、曾遭移送考紀會的張亞中為選戰埋下諸多不確定性。

國民黨某立委透露,最近走訪基層,聽見越來越多撐張亞中的聲音,並肯定張敢講、敢開戰民進黨;有部分的地方人士亦認為,隨著張人氣上漲,在地方上開始浮現莫名焦慮感,因此別陣營的支持者開始積極撥打電話拉票與顧票。

某黨內人士對此分析,從黨員結構看,張亞中論述確實能夠吸引深藍跟年長黨員的支持,對江、朱失望的深藍可能轉向張。

面對朱立倫猛烈砲火攻擊,21日張亞中在接受媒體的訪問時說,不知道朱一直說他為紅統、走極端、會搞分裂;但他對朱沒有所謂的扣帽子或私人攻擊,他希望兩岸政策辯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