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士兵稱 韓戰時遭遇UFO光線攻擊致病(圖)

發表:2021-09-22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外星人 飛碟(16:9)
美士兵稱韓戰時曾遭UFO光線攻擊致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韓戰期間,一群美軍士兵曾遭遇不明飛行物UFO)的攻擊。不僅如此,他們聲稱他們遇到對方攻擊後、而致病

據美國「我們是強者」(We Are The Mighty)網站報導,在1951年、美軍參加韓戰一年之際,包括沃爾(Francis P.Wall)在內的一群美軍士兵準備在首爾以北大約60英里(96公里)處砲擊鄰近的一個村莊。

沃爾與其他士兵們部署在鐵原郡。他們看到傑克南瓜燈般的東西在山區飄盪。正當他們在觀察時,一艘外星飛船朝向該村莊飛行。美方開始砲彈射擊,沃爾回憶說,在火砲開始射擊之後,儘管這個UFO身處砲彈空中爆炸的中心,但似乎沒有任何損傷的跡象。他隨後發現,這個物體可以急速轉彎,似乎具備極佳的導航能力。

突然之間,該物體轉向沃爾和他的單位飛過來。它發出的光從橘色變成閃爍的藍綠光,亮到幾乎無法正視。沃爾要求指揮官授權,讓他以M1步槍進行射擊,但當子彈碰觸該物體時,只聽到一聲金屬響聲,子彈便掉落地面。該物體開始來回移動,從一側向另一側急駛,並閃爍著燈光。接下來發生的就更令人難以置信了。

沃爾在1987年接受訪問時回憶說,他與同僚被飛船發出的某種形式的光線攻擊。這種光線以脈衝和波的方式發出,你可以看到它瞄準你。就像探照燈光橫掃四周,你可以看到它朝向你而來。

沃爾表示,他感到全身出現灼熱的刺痛感。於是他們趕緊衝到地下碉堡,並通過窗戶查看在他們上方盤旋的飛船。突然之間,它以45度角朝向天空飛去,一下子就消失了。

3天後,沃爾與整個連上的士兵撤離當地。當他們接受治療時,每個人都有痢疾和白血球數量太高的症狀。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前科學家暨UFO研究人員海恩斯(Richard F.Haines)認為,這種情況聽起來像輻射中毒的症狀。

在韓戰結束之後,數十名美軍士兵報告了類似的UFO目擊事件。一開始,很多歷史學家相信這些目擊事件是蘇聯依據德國和外國研究所進行的實驗,但在蘇聯解體之後,這樣的理論被推翻了。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