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狂瘦64斤以為減肥成功 真相竟是17年妻子「下毒」(圖)

發表:2021-09-26 0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 離婚 下毒
美國一名男子在短短幾個月內狂掉64斤。(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看中國2021年9月26日訊】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原本過胖的男子,在短短幾個月內狂掉64斤,身邊友人以為他減肥成功,紛紛向他道賀,但出人意料的是,該男子體重突然下降竟是他的妻子長期在他飲食中下毒,企圖殺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56歲的麥凱比(J.D. McCabe)和妻艾琳(Erin)攜手走過20多年,育有2個孩子,在他們婚姻走到17年的時候,幸福的婚姻生活突然變調。

報導指出,在麥凱比結婚第17年時,妻子開始懷疑他外遇,並要求查看他的信箱、手機,家中氣氛頓時變得烏煙瘴氣。婚姻的劇變令麥凱比措手不及,但他能夠諒解妻子,因她長期患有免疫疾病。

 

 

麥凱比當時體重約有226斤,2014年春天他決定開始健身減肥,之後便每週前往健身房3天運動1小時,並在兒子建議下開始吃蛋白粉,短短6週他瘦下64斤,同事對麥凱比的暴瘦感到驚訝,他也在察覺身體有異後前往醫院進行檢查,在抽血檢查過程中,醫生發現他血液內有砷化物,長期服用是慢性劇毒,會讓麥凱比手腳指刺痛、關節痛、吞嚥困難,嚴重還可能罹患糖尿病、肺部疾病、膀胱癌等。

麥凱比後來發現下毒者竟是妻子,於是兩人於2015年決定離婚,二個孩子之後也與母親逐漸疏遠。

麥凱比表示,目前他過得很好,也定期追踪身體狀況,沒有出現副作用,最近他也開始一段新戀情,希望未來能以自己的經歷幫助他人。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