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佩洛西曾試圖奪取川普總統核武權(圖)

發表:2021-09-30 1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川普(Trump,右)和美國國會衆議院議長佩洛西(Pelosi,左)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曝光,早在2021年1月初,佩洛西(Pelosi)就曾試圖篡奪川普(Trump)的、作為總統才有的核彈權。圖為前美國總統川普(Trump,右)和美國國會衆議院議長佩洛西(Pelosi,左)。(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原圖均來自:Gage Skidmore/Flickr/Wikip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9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週二(9月28日)披露了一個驚人的消息,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1月6日國會大廈事件後,曾直接找他,要求限制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發動核武器的總統權力。而米利則向她保證,川普不能立即發動核打擊。

米利詳細描述了他在國會大廈騷亂兩天後,於1月8日與佩洛西的電話。在通話中,他告訴她,只有總統才有能力授權進行核發射,但他(川普)「不會單獨發射核彈」。

在週二的聽證會上,米利在提供給美國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的一份備忘錄中說,佩洛西的辦公室要求與他通話,理由是「緊急事項」,期間佩洛西著重提出了總統發射核武器能力的問題。

米利告訴委員會,佩洛西對他說了她對川普的各種猜測和擔心,從而試圖剝奪只有美國總統才能擁有的核彈權。

「我試圖向她保證,核發射是由一個非常具體和思慮週全的過程所控制著的。」米利說。

「她很擔心,並提出了各種關於(川普)總統的個人參考意見。」

「我向她解釋說,總統是唯一的核發射權威,他不會單獨發射它們,我沒有資格確定美國總統的心理健康狀況。」米利說。

「有流程、協議和程序,我一再向她保證,不會有非法、未經授權或意外發射的機會。」

週二的聽證會議結束後的當天,佩洛西給她在美國國會眾議院的民主黨同事寫了一封信,聲稱她與米利談了「防止不穩定的總統發起軍事敵對行動、或獲取發射代碼並下令進行核打擊的可用預防措施」。

米利在週二還表示,在與佩洛西談話後,他會見了美國軍方官員以「更新」有關發射核武器的程序,但對這種涉嫌超越其許可權的行為,他否認篡權,他暗示他這麼做是被「要求」的。

「我從未試圖改變或影響程序、篡奪權力或將自己插入指揮系統中。」米利說。

「但我被要求,我被要求提供我的建議,並確保總統完全瞭解軍事事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