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根:川普「100%」再選總統 並獲勝(圖)

發表:2021-09-29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舉行大型集會
美國一位著名主持人表示川普(Trump)肯定會於2024再次競選總統,而無論是與拜登(Biden)或是賀錦麗(Harris)對陣,都會贏。圖為2021年7月3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舉行大型集會,支持「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議程。(圖片來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著名的「喬.羅根的體驗」主持人和美式橄欖球(UFC)評論員喬.羅根(Joe Rogan)認為,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不僅將於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而且他會贏。

羅根在播客中與嘉賓阿曼達.諾克斯(Amanda Knox)展開了對話,後者作為交換生而在義大利被指控謀殺,但義大利最高法院判其無罪。

在被問及他是否認為第45任美國總統——川普將在2024年競選時,羅根非常肯定並直言不諱的表示,川普將「100%嘗試」再次競選。

「他可能會贏。」在諾克斯將川普和義大利前總理西爾維奧.貝盧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進行比較後,羅根說。

同時羅根給出了自己的理由,他認為無論是與拜登(Biden),還是與賀錦麗(Harris,哈里斯)對陣,川普都將獲勝。

「喬.拜登(Joe Biden)怎麼會贏?他怎麼可能打敗任何人?」羅根問道。「在你看到他說話之後,在你看到衰敗和衰落之後,這怎麼可能?他們做得很糟糕。民主黨人搞砸了,讓那個人成為總統。」

諾克斯回應說,拜登「不是很鼓舞人心」,但她暗示美國民主黨可能會讓其他人參選,比如副總統賀錦麗。

「她會輸得一樣慘。」羅根說。「根據民意調查,她是最討厭的副總統——我應該說,是50年來最不受歡迎的副總統。」

回到拜登和川普再次競選對陣的話題,羅根堅持他所認為的勝利方,他表示拜登的健康狀況限制了其獲勝的可能性。

「這太瘋狂了。這就是選擇,這太瘋狂了。就像你拿唐納德.川普和一個有嚴重錯誤的人比,對吧?」羅根說。「他(拜登)患有多個動脈瘤,接受過真正的腦部手術,現年78歲,並且正在經歷某種非常徹底的認知能力下降。」

羅根最後暗示拜登甚至可能不是管理美國聯邦政府的人。

「在某種程度上(他)受到黨內其他人的控制,無論是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還是其他任何人。」羅根說。

「他一直說這樣的話,『他們告訴我不要回答問題』,或者,『他們告訴我不要』。……」

「嘿,你是總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