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批拜登綏靖政策肥中共害美國(圖)

發表:2021-10-04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
美國前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圖片來源:美國國務院/Ron Przysucha)

【看中国2021年10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10月3日(週日)表示,拜登政府的系列「綏靖」政策都是有害美國的,例如「開放邊境」肥了毒品販子和人口販子,阿富汗撤軍肥了恐怖份子,並讓中共從中漁利,而氣候政策則更是直接肥了中共。

10月3日在WABC 770 AM-NY廣播的週日節目上,蓬佩奧批評拜登政府未能確保邊境安全,結果是讓毒品氾濫,最後會致使「美國各地的孩子們死去」。

蓬佩奧對主持人約翰.卡西馬蒂斯(John Catsimatidis)說:「大量毒品正在滲入我們的國家。它會殺死美國人。這是一場人道主義危機和國家安全危機。當你有這些漏洞百出的邊境時,這些『卡特爾』(犯罪集團)會想辦法賺錢,他們不僅會想辦法進入德克薩斯州、加利福尼亞州和亞利桑那州,而且還能在全國範圍內建立網路,因為毒品問題,我們當地的執法和治安官辦公室承受著巨大的壓力。而且你知道,由於本屆(拜登)政府未能確保邊境安全,美國各地的孩子都會死去。」

通常,這無數的安全問題是相互關聯的,蓬佩奧更指出中共與毒品販賣、阿富汗和氣候變化等問題的關係。

在談到阿富汗問題和中共在那裡迅速增長的影響力時,蓬佩奧說:「他們(中共)會找到立足點的方法;他們將擴大從那個地方投射力量的能力。這屆(拜登)政府也是——約翰,這些都是相關的想法——他們已經向中國(中共)叩頭,我們開始看到那裡的綏靖政策。」

蓬佩奧表示,從阿富汗的拙劣撤軍正在增強包括中共和伊朗在內的美國對手的力量,他們正在努力確保其在該地區的戰略地位。而同時,拜登政府卻在安撫美國的競爭對手,特別是司法部最近駁回了對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指控,而孟晚舟幫助華為違反了美國對伊朗的制裁,並竊取了寶貴的美國知識產權。蓬佩奧對此深表遺憾,他說道:

「上週決定允許司法部撤銷對華為首席財務官的指控,這家公司違反了我們對伊朗的製裁,並且是一家致力於竊取每個美國公民私人信息的公司。對於我的生活,我無法理解他們為什麼讓她擺脫困境。

中國方面劫持了兩名加拿大人作為人質。我認為我們都需要認真考慮一下。中國(中共)劫持人質是為了讓某人回到他們的國家。這與伊朗政權的行為方式沒有什麼不同。」

蓬佩奧還表示,美國氣候變化特使約翰.克里(John Kerry)的議程實際上是將美國的經濟交給了中共,將氣候議程置於健全的國際政策之上。他說道:

「這真的很重要,當我聽到前國務卿約翰克里談論氣候變化,我們將建造這些電池時,它本質上是將美國經濟交給中國共產黨。」

蓬佩奧指出阿富汗擁有豐富的稀土,可以用於幫助中共主導的電動汽車的電池生產。從阿富汗的拙劣撤軍為美國的對手提供了寶貴的資源,蓬佩奧預計這將損害美國的微晶元、汽車和天然氣生產。他繼續說道:

「如果你打算這樣做,你最好在家裡建造它。半導體行業也是如此。我們不久前在這方面放棄了這一點。

「我希望本屆(拜登)政府不要過於狹隘地關注氣候變化,以至於忘記了這些資源、電池中的物質、這些稀土礦物,也是美國國家安全的重要組成部分。」

美國在前總統川普時期實現了能源獨立,但是到了拜登時期又需要求助俄羅斯和沙特的石油了。蓬佩奧指出拜登總統一上任就迅速關閉美國的「基石通「(Keystone XL)輸油管道項目,可同時卻允許俄羅斯向德國輸送天然氣的」北溪2號「管道項目是虛偽之舉。

蓬佩奧批評道:「這屆政府說,『不,我們不會在這裡建造它』;他們乞求俄羅斯人和沙特人生產更多的石油,你可以看到後果。

「截至今天,原油價格每桶上漲80美元。通貨膨脹將貫穿我們的整個經濟。他們每天都在氣候變化的祭壇上犧牲中等收入美國人的生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