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再傳醜聞 渣男員工遭爆睡60女(組圖)

發表:2021-10-10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里巴巴 男員工
一名據說是阿里巴巴員工的男子被女友爆料,與超過60名女子發生不當關係。(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10月10日訊】阿里巴巴又爆醜聞。近日網傳一名男員工私生活混亂,跟超過60名女子發生不當關係,還拍下551段視頻與照片,最荒謬的是,該男將性病傳播出去。目前該男已被阿里巴巴勸離。

社交平台消息,一名自稱是「受害女友」的網友爆料,今年3月認識渣男「今宸」,6月兩人展開戀情,每週或隔一週見面一次,今宸幫她營造深情人設,多次承諾女方是他交往的最後一人,還說要帶她見父母。

據「受害女友」表示,「今宸」說自己平常都是一個人生活,只有上班、下班和遛狗,非常孤單,但當她和「今宸」交往後發現,他除了外遇之外私生活也極度混亂。

女子還爆料,今宸從2017年至今,跟超過60人發生不當關係,還拍下551段視頻或照片記錄,且和女友交往期間也花心與其他女子發生不當關係,僅從5月到9月,就和8個女生發生16次不當關係。

最讓「受害女子」無法接受的是,她在此後身體檢查時發現,自己染上性病,她相信傳播者就是「今宸」。但對此「今宸」堅決否認,並辯稱自己是被前任傳染。

阿里巴巴 員工阿里巴巴 男員工
上述消息在微博幾乎「消失」,而在知乎關於「阿里P8被女友爆與60多人發生關係」的帖子則進入熱榜前3名。(圖片來源:微博)

「受害女子」表示,她實在無法忍受這種花心渣男,因此決定爆出所有料,希望用輿論壓力封殺這名渣男。據悉,今宸目前已經被公司勸退。

不過,詭異的是,目前上述消息在微博幾乎「消失」,而在知乎關於「阿里P8被女友爆與60多人發生關係」的帖子則進入熱榜前3名。

所謂「阿里P8」,根據阿里內部職級劃分, 阿里P8是指是高級專家,是行業的創新者,能自主創新,比如高級技術專家、高級產品專家、高級運營專家等(P7是XX專家,而P9則變成資深XX專家),年薪在150萬到200萬之間。阿里P8群體多是一群35上下,具有8至13年工作經驗且具備本科(多是985或211等名牌大學)以上學歷的人。

近期阿里巴巴醜聞不只這一起。稍早曾也有一名阿里巴巴女員工爆料,稱自己7月底到山東濟南出差時,遭到上司和客戶輪流性侵,她曾在公司內部舉報無果的情況下,選擇在食堂發傳單揭露此事。阿里巴巴最終迫於外界壓力,將該員工的一級二級主管、一級二級HRG停職、調查。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