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再传丑闻 渣男员工遭爆睡60女(组图)

发表:2021-10-10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里巴巴 男员工
一名据说是阿里巴巴员工的男子被女友爆料,与超过60名女子发生不当关系。(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10月10日讯】阿里巴巴又爆丑闻。近日网传一名男员工私生活混乱,跟超过60名女子发生不当关系,还拍下551段视频与照片,最荒谬的是,该男将性病传播出去。目前该男已被阿里巴巴劝离。

社交平台消息,一名自称是“受害女友”的网友爆料,今年3月认识渣男“今宸”,6月两人展开恋情,每周或隔一周见面一次,今宸帮她营造深情人设,多次承诺女方是他交往的最后一人,还说要带她见父母。

据“受害女友”表示,“今宸”说自己平常都是一个人生活,只有上班、下班和遛狗,非常孤单,但当她和“今宸”交往后发现,他除了外遇之外私生活也极度混乱。

女子还爆料,今宸从2017年至今,跟超过60人发生不当关系,还拍下551段视频或照片记录,且和女友交往期间也花心与其他女子发生不当关系,仅从5月到9月,就和8个女生发生16次不当关系。

最让“受害女子”无法接受的是,她在此后身体检查时发现,自己染上性病,她相信传播者就是“今宸”。但对此“今宸”坚决否认,并辩称自己是被前任传染。

阿里巴巴 员工阿里巴巴 男员工
上述消息在微博几乎“消失”,而在知乎关于“阿里P8被女友爆与60多人发生关系”的帖子则进入热榜前3名。(图片来源:微博)

“受害女子”表示,她实在无法忍受这种花心渣男,因此决定爆出所有料,希望用舆论压力封杀这名渣男。据悉,今宸目前已经被公司劝退。

不过,诡异的是,目前上述消息在微博几乎“消失”,而在知乎关于“阿里P8被女友爆与60多人发生关系”的帖子则进入热榜前3名。

所谓“阿里P8”,根据阿里内部职级划分, 阿里P8是指是高级专家,是行业的创新者,能自主创新,比如高级技术专家、高级产品专家、高级运营专家等(P7是XX专家,而P9则变成资深XX专家),年薪在150万到200万之间。阿里P8群体多是一群35上下,具有8至13年工作经验且具备本科(多是985或211等名牌大学)以上学历的人。

近期阿里巴巴丑闻不只这一起。稍早曾也有一名阿里巴巴女员工爆料,称自己7月底到山东济南出差时,遭到上司和客户轮流性侵,她曾在公司内部举报无果的情况下,选择在食堂发传单揭露此事。阿里巴巴最终迫于外界压力,将该员工的一级二级主管、一级二级HRG停职、调查。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