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國家受Covid-19打擊最嚴重?(組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10-10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vid-19 病毒 地球
Covid-19大流行並席捲全球。(圖片來源:Alexandra_Koch/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0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報導)根據新的數字,Covid-19大流行對全世界不同國家的影響極不平衡,秘魯是世界上Covid-19死亡率最高的國家,每百萬人中有超過6000人死於這種致命的病毒

據《每日郵報》10月10日報導,秘魯擁有3297萬人口,約有199,632人在大流行期間死亡,幾乎是第二大受影響國家(每百萬人中有3,256人死亡)死亡率的兩倍。

相比之下,英國是世界上第24個受影響最嚴重的國家,每百萬人中有2047人死亡,而美國是第20個,每百萬人中有2161人死亡。

該報指出,並非所有國家都準確地報告了他們的Covid-19受害者的數量,而且歸因於該病毒的死亡,在計算方式上也有所不同。

在此,《每日郵報》回顧了該大流行病對世界各國的打擊程度。

秘魯

自Covid-19大流行病開始以來,秘魯共記錄了199,632例死亡病例,在全世界排名第六。

儘管秘魯只記錄了2,182,106個病例,但這一數字仍然很高,這意味著Covid-19病毒殺死了該國9.14%的檢測陽性者。

秘魯現在有大約1230萬人接種了疫苗,佔人口的37.9%。

死亡率
圖片來源:Ourworldindata/CC BY 4.0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Bosnia and Herzegovina),是世界上Covid-19死亡率第二高的國家,每百萬人中有3259人成為該病毒的受害者。

該國約有10,833人死亡,已記錄了239,400個病例。

北馬其頓

北馬其頓(North Macedonia)的死亡率位居第三,每百萬人中有3,256人死亡。政府官員們說,自去年3月以來,總共有194,231人感染了該病毒,有6,799人死亡。

黑山

世界上第四個受影響最嚴重的國家是黑山(Montenegro),它的死亡率約為每百萬人中有3,141人。

該國約有472,623人接種了疫苗,已出現134,602個病例。

匈牙利

匈牙利的死亡率位居第五,每百萬人中有3117人死於這種病毒。總共約有30,259人死亡,該國有826,636個官方病例記錄。

亞洲

最近幾週,亞洲各國的病例一直在下降。

下降趨勢的唯一例外是新加坡,新加坡的病例正在急劇上升。

儘管印度的病例最近有所下降,但該國的死亡人數超過45萬,是世界上第三高的國家,並且已經有近3400萬個病例,僅次於美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