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 仁人志士簽署《反共救命宣言》(圖)

作者:徐沛 發表:2021-10-11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中華民國110年國慶,國軍直升機底下吊掛3面國旗
2021年,中華民國110年國慶,國軍直升機底下吊掛3面國旗。(圖片來源:中央社)

1949年7月7日發表的《反共救國宣言》經得起時間的檢驗,99位簽署者擔心中國「一旦淪入共產國際之鐵幕,遠東安全與世界和平亦受其莫大之威脅」。70年後中共引發的瘟疫席捲全球,促使更多人認識到反共滅共已成防疫保命的同義詞。

以蔣中正為首的宣言簽署者大聲疾呼:「為救國家爭自由而與共黨匪徒奮鬥到底」。民選總統蔣中正雖竭盡全力帶領各族軍民抵制共產邪惡勢力侵吞亞洲的第一個共和國,可惜只保住臺澎金馬免遭共產禍亂。不過蔣中正與未簽署《反共救國宣言》的蔣經國都「堅持反共戰鬥」,在臺澎金馬保住中華民國的道統法統。

1914年列寧發表《論民族自決權》,1919年成立共產國際恐怖組織,滲透各國,發動叛亂,殘殺數以億計的無辜者,分裂亞洲歷史上第一個主權在民的共和國。大陸淪陷區的居民不僅失去自由,還被非法的中共極權暴政作為炮灰與人質霸凌自由世界。參與創建聯合國的中華民國甚至被共產陣營合力排擠出國際舞台。

儘管如此,自由是天賦人權,「淪入共產國際之鐵幕」的各國各族民眾從未停止追求自由,哪怕因此遭受酷刑甚至殺害。中共製造的六四屠殺引發以蘇聯為首的共產極權暴政崩潰,中共再兇殘也未能阻止大陸各族民眾前仆後繼,各盡所能,揭露共黨禍國殃民的真相。民國熱在大陸興起,光復中華民國已成潮流,因追求自由流亡海外的大陸人為此成立反共復國組織。

可惜蔣經國辭世後,滲透中國國民黨與臺灣的反華勢力居然違背中華民國憲法,承認在大陸的中共極權暴政,以致享受自由的臺灣人中出現越來越多不知好歹,不辨正邪的親共擁共言行。共產黨曾是臺獨的提倡者與金主,是殘民以逞,企圖消滅中華民國的邪惡勢力,可惜共黨慣於造謠造假造孽,更善於利用鄉情與愛國心利誘百姓,欺騙世人。

而主導民進黨的政客卻哄抬滲透臺灣的共諜,平反引發「白色恐怖」的共諜,顛倒黑白,詆毀中華民國的捍衛者蔣中正及其紀念堂。沒有蔣中正帶領軍民為捍衛中華民國浴血奮戰,臺灣人就會像大陸各省各族人一樣淪為被共黨按需宰割的「韭菜」。知恩圖報天經地義,忘恩負義必遭惡報!

自稱「是臺灣人與中國無關」的推特用戶披露有33位持中華民國護照的演員認「牆國」為祖國,其中三人還透過影片在中共央視的「國慶」晚會上,表示「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顯然反華勢力已造成臺灣社會分裂,價值觀錯亂,不過無論臺灣人否認自己是中國人,還是認賊作父,都得面對共黨的威脅。

對我們而言,要保住臺灣的自由,就必須捍衛中華民國,義不容辭地反共抗暴,這是億萬人用生命換來的教訓。與虎謀皮還不如促使更多人了解真實歷史,看穿共產騙局,推倒被中共用來阻擋大陸人自由上網獲取信息的「柏林牆」,能保障兩岸和平的是民心,而非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共黨!


九位簽署者:高為邦、郭國汀、安華托帝、徐沛、李明、任道興、傅陸、舍利子、五木思南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