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圈中超級受歡迎的紫微主星(圖)

作者:紫微黃曆網 發表:2021-10-15 1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人的主星,可看出他在朋友圈裡超受歡迎。
 有些人的主星,可看出他在朋友圈裡超受歡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以手機跟好朋友聯繫,已經成為聯繫彼此感情、獲取人際新資訊的重要途徑之一。連社交平台也都成為大家分享生活,與親朋好友互動的主要場所,跟以往得面對面熱絡地聊天的情形,可真是大不相同啊。

經營好自己網絡社交的朋友圈已經成為了線上社交的一種方式,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在朋友圈裡超受歡迎的主星有哪一些。快來看看你被點名了沒?(以下內容主要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命宮有太陽

說到朋友圈裡超受歡迎的主星,怎麼能少得了太陽星的名字,熱情積極的言語,即便是在微信朋友圈裡也無法掩蓋他們的光芒。

太陽星是朋友圈裡最熱心的存在,但他們不會去打擾別人的幸福,而是最好幸福的推手,快樂的源泉,喜歡肯定他人,從不吝嗇點贊。

如果看到別人情緒低落的朋友圈,太陽星會第一時間送上安撫的話語,讓人看完心裡暖暖的。

命宮有天同

如果你想知道歲月靜好的模樣,那不妨去看看天同的朋友圈,溫柔又與世無爭的話語,讓人看了就很舒服的狀態。

就算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天同也會從中參透出新的人生智慧,然後用一種細水長流式的表達帶你最直接的正能量。

同時,天同也非常注重生活情趣,點選天同的朋友圈會讓你對美好生活更有畫面感。

命宮有貪狼

靈敏機巧的貪狼,人緣在十四顆主星中最好,回歸到朋友圈裡,也非常討喜,堪稱朋友圈裡最受歡迎的小可愛代表。

貪狼幽默的言語,很會在朋友圈你寫金句,是朋友圈裡歡笑的來源。比起那些沒頭沒腦的抱怨,或是凡爾賽式的炫耀,貪狼的語句親切幽默有接地氣。

即便是經常更新動態,也不會讓人產生厭惡感,反而不更新的時候還讓人有點兒小期待呢!

命宮有天府

天府是一顆具備群眾魅力的星,他們是朋友圈中熱愛生活的極致代表,在生活質量和品味上都是一流的。

從穿衣搭配,到一日三餐,你看到的天府的朋友圈裡大多都是精緻、非常具有儀式感。在朋友圈你曬出的每一段文字、每一張照片裡,都記錄著天府閃閃發光的日子,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天府的朋友圈裡似乎寫完了詩和遠方,讓人忍住的喜歡與心生羨慕。

最後,給大家總結一個讓自己成為朋友圈受歡迎者的要素:輸出價值,不輸出壓力。有的時候,熱情外向的人未必就是受歡迎的,反而是那種處事輕鬆、愉悅的人更討喜。

微信朋友圈只是一個小的載體和所以,希望大家能找到舒服且正確的方式經營好自己生活的朋友圈,成為一個受人歡迎、被人喜愛的可人兒。

責任編輯:衍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