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之戰 習近平「最好的知心朋友」是普京?(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1-10-20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京習近平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外的欢迎仪式上普京与习近平一起检阅军事仪仗队 (Getty Images/GREG BAKER)

【看中国2021年10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近期,台海之戰被炒的沸沸揚揚,即使習近平在辛亥革命110週年大會明確表態不會「武統」,但是海外有股勢力一直在宣傳造勢戰爭,唯恐天下不亂。此際,俄羅斯總統普京公開表態,中國想要實現統一台灣的目標「不需要動用武力」,他的說法引起許多關注和各自不同的解讀。

習近平稱普京是「最好的知心朋友」

普京10月13日莫斯科出席「俄羅斯能源周」會議、在和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商業頻道(CNBC)的主持人哈德利·甘伯(Hadley Gamble)對談時,意外談到印太區域的衝突熱點:台海與南海。普京認為,習近平前幾天的談話,顯示了兩岸和平統一的可能性,以及中國不會構成軍事威脅的「國家哲學」。普京說,他認為中國根本不需要使用武力,因為若以購買力平價做為衡量基準,中國已是超越美國的第一大經濟體,因此只要繼續增加經濟潛力,中國當然有能力實現他們的目標。

普京也再次強調,他沒有看到中國構成任何威脅。外界發現,這種論調與習近平不久前「和平統一」的說詞遙相呼應。

普京日前今年6月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獨家專訪時,也被問到「中國若侵犯台灣,俄羅斯會有何反應」?普京當時先笑了幾聲,表示「什麼?你認為中國計畫用武力解決台灣問題」?

普京宣稱他對中國武力犯台「一無所知」,「假設態度不適用於政治,政治沒有『可能會』的情況」,因此難以評論。普京表示,「中國有說要武力解決台灣問題嗎?但沒有發生」。

據報,習近平自2021年上台,迄今已經八次訪問俄羅斯,普京亦多次到訪北京。據不完全統計,兩人會面次數近30次。習近平還稱普京是「最好的知心朋友」

台灣網絡媒體《風傳媒》的文章認為,普京和習近平「唱雙簧」,也有人將普京所謂「不需要動用武力」的說法解讀為,這是普京在明確表示,他反對中國使用武力統一台灣。

俄總統新聞秘書:普京只是描述正在變成現實的前景

普京在CNBC訪談中說,習近平(最近)的講話提及了有和平統一的可能性,以及中國的「國家哲學」,「我沒有看到軍事威脅」。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日前在出席辛亥革命110週年大會時說,中國將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以及「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實現祖國統一的歷史任務。

普京還說,「我認為中國不需要動用武力,中國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經濟體,以購買力平價而言,中國經濟現在已經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

「通過增加這種經濟上的潛力,中國有能力實現其國家目標,我看不到任何威脅。」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在「俄羅斯」電視台「莫斯科、克里姆林宮、普京」節目中接受記者帕維爾∙扎魯賓採訪時說:「總統一再發表這種預言性的言論,他沒有嚇唬任何人,無論是裁軍、安全領域還是氣候變化。總統對前景的描述有時很好。也許,他們不聽他的,但隨後他們逐漸明白情況正是這樣。」

深層政府與普京

2020年美國大選舞弊,讓民眾見識了,歐美主流媒體一直對美國前總統川普妖魔化的宣傳,特別是非營利網站「真相工程」曝光一系列美國CNN電視台晨會錄音中,CNN總裁下令要醜化川普,不要把川普當正常人來報導。以及推特和臉書對川普的打壓、禁言,讓人們重新認識了這個世界被一個不為人知、詭譎莫測的深層政府所控制,連美國總統都由它們背後操控、決定誰來當。

外界觀察發現,普京也一直遭到深層政府打壓,從他對氣候變暖、全球大重置計劃等一系列事情的態度,以及對川普的尊重,與深層政府操控的左派大論調不同,因此也就可以明白為什麼歐美主流媒體一直把他塑造成一位獨裁者。可笑的是,川普也是CNN、BBC等這些媒體中的獨裁者。

普京參加「俄羅斯能源周」論壇全體會議,在問答時,他不止一次提醒,請注意歐洲國家失誤導致天然氣價格上漲。他還開玩笑說,如果沒有經驗的人做出影響能源市場的決定,那麼為了熱身,很快荷蘭人將不得不穿著溜冰鞋互相拜訪。此前普京還指出,歐洲燃料市場「瘋狂、混亂」。

據研究發現,西方深層政府與中共,背後一脈相連,都在全球推行邪惡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白左思潮在歐美大學盛行,黑名貴、安提法等這些組織的行為跟中共當年的文化大革命有什麼區別? 華爾街的無良商人在中共迫害民眾最嚴重的時候,向中共經濟上輸血,那時正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中共國全面實施「悶聲發大財」之際,因此江派貪腐集團與華爾街的利益緊緊聯繫在一起。

坊間有傳言,俄羅斯是目前世界上少數沒有被深層政府控制的國家之一,無論從歷史還是還是現實來看,剿滅深層政府都是戰鬥民族的天然使命,目前發生的與深層政府的大決戰,普京的角色極度重要。

今年4月5日,普京簽署了俄聯邦新憲法。這個新憲法明確將「對上帝的信仰」確定為俄的核心價值。其中規定:「俄羅斯聯邦,團結於其千年歷史,維護其祖先的記憶,祖先給予我們理念、對上帝的信仰,以及俄羅斯國家的持續發展,聯邦承認這個由歷史形成的個體。」

王友群博士日前發文評論稱,普京與信奉無神論的中共,從價值觀上說,是根本對立的。這從終極上決定了普京不可能成為中共的同路人。

也有評論呼籲,希望習近平能成為中共國的普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