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江澤民嫡孙 -- 江志成「刺殺習近平」(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1-10-20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0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就在外媒披露習近平自武漢疫情之後,一年多都未踏出國門半步; 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派往武漢督導防疫工作後不久,即落馬。外界盛傳江澤民派系孫力軍被拿下的真正原因是參與對習近平政變。近日,海外消息人士爆料,江澤民之孫江志成因涉及孫力軍團團夥夥的「政變集團」刺殺習近平,而在新加坡被抓回。

有中國問題專家對此消息分析稱,雖然爆料的是流亡海外的富商郭文貴,坊間對他講的東西半信半疑,但是對於江志成被抓此類消息,他沒有原因造假。而且,自從習近平發起了「反腐打虎」運動之後,所抓的幾乎都是江澤民、曾慶紅貪腐集團遍及政法系統、軍隊、金融系統等大小官員和省市區的地方大隸,因此自他開始反腐打虎之後,就是拉弓沒有回頭箭,他跟江澤民、曾慶紅之間的戰役就是生死之戰

從目前看來,習近平還沒有控制海外的輿論導向,而這一部分是在曾慶紅手中,因此我們在海外只聽到罵習近平的聲音,卻沒有聽到多少揭露中共江澤民集團的。中共黨內鬥爭一向激烈,但是自習近平連任後的近兩年,沒有像周永康、薄熙來這樣級別的中共高官落馬,外界還以為習近平跟江派交易妥協了,但是今年自馬雲、趙薇出事後,就是十一前後對政法系統的清除周永康餘毒、然後傅政華、孫力軍前後落馬,接下來是對25家金融單位的巡視調查,現在傳出江志成2021年3月底在新加坡被抓,等等這些跡象,都說明習近平與江澤民、曾慶紅之間的戰役並沒有停止

「江志成涉刺殺習近平」

根據郭文貴爆料:在武漢疫情大爆發之際,習近平本打算到武漢巡視災區,當時湖北軍區和上海警備局同時向習近平上報指出,孫力軍和王立科見面是預謀刺習,習聞之大怒,先派最信任的中辦的丁薛祥去查,但是丁沒查那麼快,同時叫安全部三部出了一批人也去查。

「三部回報說,王立科、孫力軍、羅文進、陳臻這些人準備殺掉你,習近平之所以震驚,因為他發現,這些人不但想殺他、還敢殺他,而且還不只一波,是十幾波。」郭文貴說,連軍隊裡面、潛水艇部隊、東北軍區都有人參與,連習身邊的中央警衛第九局的人都被江派拿下,所以去年7月迅速換掉人。

郭文貴的消息來源是一位專門調查江志成案的前中紀委官員,目前已經逃亡日本。他詳細描述了江志成涉嫌「政變集團」刺殺習近平、和抓捕江志成的過程,由於中共消息的封鎖,《看中國》目前無法核對真實性。

今年2月,美國《華爾街日報》突然出現一則報導,江志成的私募基金博裕資本已移到新加坡。郭文貴說,江志成以為到了新加坡就沒事了。但在2021年3月底,而且為了讓江家看到,不在國內抓你,還不跟你談,是在新加坡把江志成抓了,

北京高層下令,「不能在國內執行」,就派人到新加坡直接綁他上船」。

關在牢裡的孫力軍咬出了馬雲是江志成的白手套,螞蟻金服裡面還有曾慶紅、孟建柱股份。馬雲在海外170個項目都是藏錢,背後老闆是江志成。

不止馬雲,因為江志成的關係,整個中國的企業界大佬,史玉柱、董文標、柳傳志、柳傳志的女兒,抖音的張一鳴、馬明哲,大概一百個相關的人都被涉入。

曝光江志成操控私募斂財內幕 意味著什麼?

中國問題專家對《看中國》分析:郭文貴這次爆料中提及「不只一波,是十幾波人都要刺殺習近平」,連軍隊裡面、潛水艇部隊、東北軍區都有人參與,連習身邊的中央警衛第九局的人都被江派拿下,所以去年7月迅速換掉人。從這點看,這些龐大的「政變集團」背後肯定是有金主的,那這個金主據郭文貴的爆料就應該是江志成。那麼為什麼江志成會恨習近平如此入骨呢?這也情有可源,並有跡可循。

其實,早在2014年4月,那時正是習近平打虎高潮之際,幾乎每月都聽到中共高官落馬。也就在那時,路透社突然發文披露,原中共黨魁江澤民嫡孫江志成操控中國私募基金斂財的內幕。當時就有評論認為,中共高層家族的貪腐消息再次由海外媒體爆料,顯示中共內部權力鬥爭日趨激烈。

路透社2014年4月10日發表報導稱,在中國這個世界最大的私募股權基金市場,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對如何搞定帶有巨額利潤的交易很有一套。他2010年在香港成立「博裕基金」後,迅速吸引了亞洲首富李嘉誠和新加坡淡馬錫等商業巨頭的控股投資。過去18個月來,「博裕基金」的集資對象是中國電子商務龍頭阿里巴巴集團,以及中國國營信達資產管理公司。其原始募股活動,使江志成依賴祖父江澤民在中共黨內的權勢及關係的傳言不逕而走。

從路透社調查的中國私募股權基金公司信息看,這些公司要不是由中共太子黨創立,就是聘用太子黨作為公司高級主管。自1999年以來,這些私募基金公司至少已累積了175億美元的投資。

對此,有分析認為,這次通過海外媒體揭露中共高層家族的貪腐內幕,與薄熙來案定案前非常相似。江澤民孫子操控私募基金的新聞突然冒出來,中南海想通過出口轉內銷的方式擴大打大老虎和老老虎的範圍。

在北京的維權人士胡佳認為,「中共高層的家族利益輸送已隨著中國經濟的擴張,落到了官二代、紅三代身上。所有能形成暴利的(市場),全都在官員的權力掌控下。他們在自己瓜分過程中,也有意在培養下一代。25年以來,這一過程實際上是在逐步加深。中國的體制沒有變,共產黨仍然壟斷從經濟到政治最為關鍵的環節。現在的太子黨已經不同,紅二代不單是佔據了經濟的先導,紅三代也已經國際化了。」

幾乎同一時間,2014年4月上旬出版的香港《壹週刊》1224期題為「紅色權貴橫行中環江澤民孫超級基金曝光」,披露中共一批權貴家族子弟入主香港金融中心,他們先後入職國際投資銀行以作過渡,再打正旗號在港成立基金,向海內外富豪招手,然後大舉掃入國內企業。由這些太子黨任職的投資銀行,或成立的基金公司,動輒操控千億資產,財力相當驚人。其中有江澤民長孫江志成。

《壹週刊》經過一個月調查,發現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的兒子江志成,近日頻頻出現在中環和記大廈他創立的博裕投資公司總部,曾見他下班後乘黑色豐田七人車經落馬洲返大陸,估計與中國最大電子商務公司阿里巴巴計畫在香港上市有關。

因江澤民長孫的身份,江志成的私募基金拉了大批顯赫的金融投資人加入,先後有新加坡主權財富基金淡馬錫,以及國家開發銀行的全資子公司國開金融,更有香港首富的李嘉誠基金會。報導說,江志成曾帶隊去長江中心做簡報,李嘉誠親自在大堂「候駕」。江於2011年3月辭任董事,退居幕後指揮集資。

江志成和他的父親江綿恆都屬於「太子黨」行列,江綿恆曾在上海最大的國企之一擔任董事長,目前主抓中國的新能源研發工作。

路透報導還稱: 太子黨特權在中國不一定是永久的,即便江志成也一樣。2012年,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倒臺更是給很多私募股權投資者強化了這一觀念。隨著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掀起的反腐敗運動以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華爾街在華聘用活動的調查,這種擔心也與日俱增。

 

責任編輯:玉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