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江志成涉「刺習案」在新加坡被抓(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1-10-19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0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習近平自2012年上臺至今未到10年,遭遇數次政變風雲。近期對中共政法系統的再次大清洗,以及觸及江澤民集團「悶聲發大財」的核心---金融機構。外媒更爆料,習近平自武漢疫情爆發後,有600多天未踏出國門,諸多跡象顯示,中共黨內鬥爭的陰險、狡詐。此際,海外流傳出,江志成涉「刺習案」在新加坡被抓回的消息。

流亡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在10月18日直播爆料,揭露為何馬雲的螞蟻金服遭撤查、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遭雙開、國家主席習近平撤換中央警衛局局長,足不出戶,多用替身。

習近平本要去武漢巡視 密報有人要暗殺他

在武漢疫情大爆發之際,習近平本打算到武漢巡視災區,郭文貴對此爆料稱: 當時湖北軍區和上海警備局同時向習近平上報指出,孫力軍和王立科見面是預謀刺習,習聞之大怒,先派最信任的中辦的丁薛祥去查,但是丁沒查那麼快,同時叫安全部三部出了一批人也去查。

「三部回報說,王立科、孫力軍、羅文進、陳臻這些人準備殺掉你,據說當時把習整個人嚇呆,整個人是發抖狀態、臉發黑的狀態,最後把咱這個哥兒們調去專案調查。」

「習近平之所以震驚,因為他發現,這些人不但想殺他、還敢殺他,而且還不只一波,是十幾波。」郭文貴說,連軍隊裡面、潛水艇部隊、東北軍區都有人參與,連習身邊的中央警衛第九局的人都被江派拿下,所以去年7月迅速換掉人。

這波查緝血流成河,郭文貴形容去年整個10月2、3、4日都在抓人,全國都在抓人,2萬人去調查這件事情,其中光武警就抽調1萬5千人去查,孟建柱、陳臻、王立科每一個涉案者所有家人,連司機、保母的家人全部邊控,一天下邊控指令6萬人,查封帳號100多萬個,查封資產2兆人民幣,下面說海外涉及5兆美元。

江志成在新加坡被抓」

今年2月,美國《華爾街日報》突然出現一則報導,江志成的私募基金博裕資本已移到新加坡。郭文貴說,江志成以為到了新加坡就沒事了。但在2021年3月底,他在新加坡被抓回中國。

北京高層下令,「不能在國內執行」,就派人到新加坡直接綁他上船,郭文貴說「上面給你江志成時間,把錢拿回來,一分不能少,在瑞士、英國、美國的家,都是警察跟著去翻搜,連現金、戒指、手飾都全部沒收。」

孫力軍進去交代了第一個人趙薇、黃有龍,兩人現在在法國農場,北京將很快把趙薇的先生黃有龍弄回去,早給他安排好了。

孫力軍咬出「馬雲是江志成的白手套」

馬雲做為江志成的白手套,因此無法從整個事件脫身,第一個遭殃的是預定於2020年11月5日上市的螞蟻金服突然喊卡。

在上市前2天,已經關在牢裡的孫力軍終於撐不住了,咬出了馬雲是江志成的白手套,螞蟻金服裡面還有曾慶紅、孟建柱股份,以及馬雲在美國的白手套是誰,馬明哲的平安保險涉入房地產金額總數約9兆人民幣。

馬雲用蔡崇信名義買了洋基,在紐約買了2.5億美元的房子,馬雲在海外170個項目都是藏錢,背後老闆是江志成

不止馬雲,因為江志成的關係,整個中國的企業界大佬,史玉柱、董文標、柳傳志、柳傳志的女兒,抖音的張一鳴、馬明哲,大概一百個相關的人都被涉入。

習近平九年反「政變」之路

習近平自2012年上位後,「政變」陰影一直揮之不去。中共公安部黨委委員、副部長孫力軍去年4月落馬,正是在武漢疫情期間中央赴鄂指導之後,事隔一年後的今年9月30日中紀委通報「雙開」。知情人表示,孫力軍被拿下的真正原因是參與對習近平政變。孫力軍屬江澤民派系,他所處的位置對習近平的威脅大到可以讓習性命不保。孫力軍落馬,意味著習控制了局面。

值得玩味的是,就在孫力軍落馬的當天晚上,中共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就在會議上把孫力軍與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公安部前副部長孟宏偉並列為三大流毒。

作為打壓中國老百姓的中共政法系統多年來被江澤民集團掌控,「政法王」周永康更是權傾紅朝一時,外界亦不斷有傳聞稱,政法系官員曾不止一次策劃對習近平進行刺殺或政變。

有傳聞稱,習近平上臺前後至少10次遇險,多與暗殺有關。香港東方日報此前引述接近中南海高層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在2012年8月的北戴河會議前後,至少兩次企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北戴河會議室放置計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

今年9月,網易、搜狐等大陸媒體逆天發表了一篇署名 「商賢老侯」的文章,暗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時代的「江蘇幫」暗殺習近平。文章引述政府內部《早會通報》稱,江蘇省公安廳刑警總隊原總隊長羅文進曾計畫,對中國當局某些領導不軌。雖然文章中並沒有提到領導人的名字,但外界猜測,羅文進的目標可能就是習近平。根據官媒早前報導,習近平在2014年和2017年均出席了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王小洪偵破多起暗殺習案件

紅色太子黨背景的習近平深諳黨內鬥爭的嚴酷,上臺後有王岐山為其開路打虎,一舉拿下江派原定的接班人薄熙來以及「政法王」周永康等虎頭,但是江派多年在黨內培植的高中下層勢力也是心頭患,因此也不斷換自己的人上位。目前公安部排名第一的副部長王小洪就是習近平的親信。

有中國問題專家表示,王小洪曾多次發現暗殺習近平的事件,也因此受到習的重用。現年60歲的王小洪是福州人,在習近平主政福州期間,擔任閩侯縣公安局局長、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長。

現居澳洲的中國問題專家袁紅冰披露,整個公安系統為什麼進行這樣重大的整肅?是因為王小洪發現公安系統內部多次發生對習近平進行暗殺的事件。中共黨內現在想要除掉習的人太多了。這些人在政法系統中並不是政法系統的很高層的人,所以外界不是很清楚,很多就是某一些地方的,比如湖北、湖南還有重慶的一些地方公安局的局長。因為他們所屬的派系受到整肅,他們也對習近平產生很大仇恨。

袁紅冰說,習近平現在之所以還能活著,是因為中共掌握了極其高端的科技防護手段、防護措施,使得行刺的方案,都沒有辦法實行

他說,兩年前習近平決定要全面整肅公安系統,就是因為發生了多起想要刺殺他的事件。

袁紅冰表示,從孫力軍到傅政華,他們的落馬都不是偶然事件,這是習近平對於權力鬥爭的對手進行最後打擊的總體戰略的一部分。

觀察家發現,習近平自上位以來整肅的幾乎都是江澤民、曾慶紅的勢力,他們也被稱為權傾紅朝的中國深層政府。

 

責任編輯:玉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