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在即中共重拾民主真相 迷惑世界大搞新版輸出革命(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1-10-19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與中共官員參加兩會。
習近平與中共官員參加兩會。(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21年10月19日訊】近日,習近平中共人大工作會議上聲稱,民主是全人類的共同價值,是中共「始終不渝堅持的重要理念」。此言一出頓時令人心生疑竇,向來與民主逆向而行的中共為何在此時此刻又將民主推向神壇。

中共很早就解釋過民主,所謂民主就是人民當家作主。共產黨也是打著民主的旗號將國民黨趕到臺灣,奪取政權後,民主突然成了洪水猛獸,人大作為中共民主的實際體現,其作用類似於橡皮圖章,全然流於形式,無實際作用。

如果大陸有民主,剛剛被發現的歐金中就不會在平海鎮上林村附近的山洞拒捕並自殺;如果大陸有民主,歐金中就不會5年都住著防雨布搭建的窩棚中苦等政府主持公道無果;如果大陸有民主,歐金中就不會手持利刃殺向仇家。

中共的統治邏輯非常奇葩,中共有信訪部門鼓勵老百姓上訪解決訴求,同時中共又利用龐大的維穩勢力打擊上訪,很多上訪人員被冠上非法上訪的罪名,十年前被攔截的訪民還有可能進勞教所進行勞動改造。造成這些慘劇不斷發生的原因恰恰是大陸沒有民主,哪怕一丁點都沒有。

關於民主,習近平自信的認為,一個國家民主不民主,關鍵在於是不是真正做到了人民當家作主,要看人民有沒有投票權,更要看人民有沒有「廣泛參與權」;要看人民在選舉過程中得到了什麼口頭許諾,更要看「選舉後這些承諾實現了多少」;要看制度和法律規定了什麼樣的政治程序和政治規則,更要看這些「制度和法律是不是真正得到了執行」。

比起說漂亮話,中共若是第二則無人敢稱第一。民主的一大特色是有權力交替的機制,允許不同的政治勢力有機會問鼎權力的寶座。中共則是要將權力牢牢控制在手中,決不搞西方多黨執政那一套,中共認為多黨執政是一條邪路。既然權力都無法讓渡,又何談民主?

中共談民主,也可能只是黨團內部的民主。中共今天想起民主便誇起了人大代表機制,前夜中共講的還是定於一尊、一錘定音的調調,兩個「維護」維護的也是一個核心。

那麼問題來了,此時此刻重提民主到底葫蘆裡賣的什麼藥?中共大談民主當然是為十九大六中全會作秀,提前布局二十大。中共作為全球政治勢力的一部分,為了權力內部移交的正統性,不得不重拾民主的馬甲來壯聲勢。

為了封堵悠悠之口,中共舉起民主的旗幟秀一把下限還是其次,更深一層的目的是要搶奪話語權。中共一直稱民主是各國人民的權利,而不是少數國家的專利。共產黨自我解釋民主,並將之推廣應用,其實是經過包裝的輸出革命。

中共能在美蘇爭霸的夾縫中扶持朝鮮、寮國、越南等國家對抗自由世界,如今中共的力量空前強大,共產黨的滲透無處不在,此時此刻中共更具備對外輸出革命的實力,如果以民主之名行革命之實,其後果可想而知。

西方民主國家並非銅牆鐵壁,政客們也並非道德高尚,中共利用魔鬼手段拉利慾熏心者下水,貪婪的政客們左手鈔票右手權力都緊緊握在手心,中共正在打著自由和民主的旗號妄圖攻陷自由世界。

中共從來沒有民主過,未來更不可能民主,整個世界被共產黨欺騙了一次又一次,直到他們的自由與民主被中共所侵蝕。中共好比與魔鬼簽過契約,指望其醒悟是可笑且愚蠢的。

中共講民主不能僅僅當個笑話來看,一定要警惕其背後的野心與動機。另外,中共與民主如同水火勢不兩立,然而需要裝門面之時共產黨會毫不猶豫的撿起民主,共產黨對於民主如同其對世界的承諾一樣一文不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