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在即中共重拾民主真相 迷惑世界大搞新版输出革命(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10-19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習近平與中共官員參加兩會。
習近平與中共官員參加兩會。(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10月19日讯】近日,习近平中共人大工作会议上声称,民主是全人类的共同价值,是中共“始终不渝坚持的重要理念”。此言一出顿时令人心生疑窦,向来与民主逆向而行的中共为何在此时此刻又将民主推向神坛。

中共很早就解释过民主,所谓民主就是人民当家作主。共产党也是打着民主的旗号将国民党赶到台湾,夺取政权后,民主突然成了洪水猛兽,人大作为中共民主的实际体现,其作用类似于橡皮图章,全然流于形式,无实际作用。

如果大陆有民主,刚刚被发现的欧金中就不会在平海镇上林村附近的山洞拒捕并自杀;如果大陆有民主,欧金中就不会5年都住着防雨布搭建的窝棚中苦等政府主持公道无果;如果大陆有民主,欧金中就不会手持利刃杀向仇家。

中共的统治逻辑非常奇葩,中共有信访部门鼓励老百姓上访解决诉求,同时中共又利用庞大的维稳势力打击上访,很多上访人员被冠上非法上访的罪名,十年前被拦截的访民还有可能进劳教所进行劳动改造。造成这些惨剧不断发生的原因恰恰是大陆没有民主,哪怕一丁点都没有。

关于民主,习近平自信的认为,一个国家民主不民主,关键在于是不是真正做到了人民当家作主,要看人民有没有投票权,更要看人民有没有“广泛参与权”;要看人民在选举过程中得到了什么口头许诺,更要看“选举后这些承诺实现了多少”;要看制度和法律规定了什么样的政治程序和政治规则,更要看这些“制度和法律是不是真正得到了执行”。

比起说漂亮话,中共若是第二则无人敢称第一。民主的一大特色是有权力交替的机制,允许不同的政治势力有机会问鼎权力的宝座。中共则是要将权力牢牢控制在手中,决不搞西方多党执政那一套,中共认为多党执政是一条邪路。既然权力都无法让渡,又何谈民主?

中共谈民主,也可能只是党团内部的民主。中共今天想起民主便夸起了人大代表机制,前夜中共讲的还是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调调,两个“维护”维护的也是一个核心。

那么问题来了,此时此刻重提民主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中共大谈民主当然是为十九大六中全会作秀,提前布局二十大。中共作为全球政治势力的一部分,为了权力内部移交的正统性,不得不重拾民主的马甲来壮声势。

为了封堵悠悠之口,中共举起民主的旗帜秀一把下限还是其次,更深一层的目的是要抢夺话语权。中共一直称民主是各国人民的权利,而不是少数国家的专利。共产党自我解释民主,并将之推广应用,其实是经过包装的输出革命。

中共能在美苏争霸的夹缝中扶持朝鲜、老挝、越南等国家对抗自由世界,如今中共的力量空前强大,共产党的渗透无处不在,此时此刻中共更具备对外输出革命的实力,如果以民主之名行革命之实,其后果可想而知。

西方民主国家并非铜墙铁壁,政客们也并非道德高尚,中共利用魔鬼手段拉利欲熏心者下水,贪婪的政客们左手钞票右手权力都紧紧握在手心,中共正在打着自由和民主的旗号妄图攻陷自由世界。

中共从来没有民主过,未来更不可能民主,整个世界被共产党欺骗了一次又一次,直到他们的自由与民主被中共所侵蚀。中共好比与魔鬼签过契约,指望其醒悟是可笑且愚蠢的。

中共讲民主不能仅仅当个笑话来看,一定要警惕其背后的野心与动机。另外,中共与民主如同水火势不两立,然而需要装门面之时共产党会毫不犹豫的捡起民主,共产党对于民主如同其对世界的承诺一样一文不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