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面相現大凶之兆(視頻)

發表:2021-11-01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在紀念二戰結束70周年的閱兵式上。
習近平在紀念二戰結束70周年的閱兵式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成立110週年紀念日,此前一天,中共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了紀念孫中山的大會,中共現任黨魁習近平公開現身並發表講話。大家在習近平的這次公開露面上,發現了重大信息!就是習近平的面相上出現了兩條大大的「王八紋」。

這種「王八紋」在面相學中稱為「破顴紋」,又稱作印地安紋、貓咪紋。在面相學中,「破顴紋」是怎麼回事呢?對人的命運有什麼影響呢?下面我們就站在面相學角度和大家詳細解讀一下:

1.破顴紋的位置

所謂「破顴紋」就是從眼頭往腮骨方向延伸的兩道溝紋。位置正好出現在顴骨上面,就像破開了顴骨一樣,因此這樣的皺紋就稱為破顴紋,也叫作破財紋。有這兩道紋路除了讓人看起來一臉橫外,還會影響到個人的事業發展,預示著其人容易失去權力與財產,無法守住手裡的事業與財運,屬於敗財、敗運、失勢的面相。

2.破顴紋的命理解讀

破顴紋破壞了顴相的完整性,屬於凶險的面相。在古代面相上,顴骨的「顴」與權力的權同義,所以顴骨在面相上代表著權力,透過顴相可以觀察一個人在事業及社會中的權力和地位。出現破顴紋即為破相,對事業、權力有不好影響。這破顴紋並非天生就有的,一旦出現破顴紋時,就暗示事業、權力將會遇到困境,易遭朋友或下屬的背叛、犯小人、升遷遇阻礙。已上位的人,恐怕會有大權旁落、權力架空之勢。

我們再對照看看習近平的現狀。從習近平以前露面的照片中都看不出有破顴紋,自從今年十月露面的照相中,才被網民發現出現了兩條明顯的破顴紋,也就是說習近平的破顴紋面相是今年開始出現的。而今年是中共習江兩派內鬥最激烈的一年,為明年中共二十大奪權作準備。從今年初開始,習近平就大力清洗政法系統,而政法系統是江曾派繫手中的「刀把子」。江曾派系直接利用政法系統策劃暗殺習近平,最近的孫力軍、傅政華,以及孟宏偉、王立科、龔道安、鄧恢林等政法系大老虎落馬,據說就是因為組成團夥共同策劃暗殺習近平而落馬,可見他們之間的內鬥有多麼激烈,已經進入你死我活的白熱化階段。現在習近平的處境可以說是非常危險,他和江曾派系,必有一死,在明年二十大之前必見分曉。這些現狀都非常的符合習近平現在面相的解讀。

3.處境孤立、無人可信

長有破顴紋的人通常比較自私,為人現實重利益,不守規則。在受到打擊的時候容易做出一些忘恩負義的事情來,而且會把責任全推給別人,甚至還會懷疑或者怨恨以前對他好的人。出現破顴紋,表示其人擔當大任,或掌握實權的機會不大,即使坐上了高位,也會因為不擅於處理人際關係而讓自己處境艱難。這就決定著,出現破顴紋的人,人際關係將非常惡劣,其人將非常孤立,可能處於無人可信的局面。目前習近平所面臨的處境也剛好吻合這一點。

在民間的說法中,長有破顴紋的人不要失敗,一旦失敗他就會懷疑或者怨恨以前對他好的人。如果他遭受打擊的時候可能會做出忘恩負義的事情來。看看和習近平一起長大,幫他打虎、扶持他奪權上位的王岐山的遭遇,似乎也印證了這一說法。

4.權力旁落、事業破敗

對於掌握權勢的人而言,最痛苦的莫過於失勢。而在面相中,顴骨象徵人的事業成就、權力掌控與人際關係。如果在顴骨位置出現破顴紋的話,預示其人事業運勢會明顯下滑,可能會遇到下屬造反的事情。若做生意的,則下屬可能會另起爐灶挖,挖走自己公司的生意。這對於有權勢的人而言是大凶的面相,預示著之前的辛苦獲得可能都將化為烏有。如果出現破顴紋,代表其人容易交惡,與人合夥的時候會被他人奪權,無法掌控大局。所以如果有破顴紋的人最好不要與他人合夥,否則大權旁落,可能到最後自己時間、金錢上的投資都會付諸東流。

對應習近平的現狀,這是大凶之兆,說明習近平可能面臨著黨內謀反的大事發生,他的權力恐將不保,這徵兆最遲在明年二十大前後就可能會應驗,習近平可能難過這一劫。目前這種凶像已經露出了端倪,今年政法系統密謀暗殺習近平,就是中共內部江曾派系叛亂造反的苗頭。這一現象將隨著二十大的到來,越演越激烈。

5.容易招小人

如果顴骨凸起,能夠震懾小人,而顴骨凹陷的就容易招惹小人。那麼顴骨上有破顴紋,這樣的面相就注定會出現失權、降職的厄運,身邊會出現小人,背後會被人暗算而中招。

這套在習近平的身上,也非常契合!習近平的身邊圍繞著一群像王滬寧這樣,溜須拍馬、兩面三刀、背地裏使壞的奸險小人,時時誤導、迷惑著習近平,把習近平原本的一手好牌給打爛了,使他的處境越來越艱險。

6.其它面相分析

我們再從其它面相上分析一下習近平的運勢。在面相上,額頭是管事業的部位,習近平的額頭略顯稍窄。眉毛是管兄弟仁義的,而習近平的眉毛太過稀疏,所以容易被屬下、朋友背叛,容易被孤立,無人可信,這也應了破顴紋的徵兆。所以習近平政治事業的發展,非常艱難不易,政敵猶如豺狼虎豹,正如他接班後面臨的艱險局勢。而習近平的眼睛細長,屬於深藏不露、老謀深算的面相,表示時時醞釀時局契機,等待成熟之後,便會大刀闊斧的清理政敵。這也很符合習近平的手段。

當年,習近平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及其副手曾慶紅的首肯下正式接班,掌管中共,又在王岐山的扶持下鞏固了權力,打虎成功,在國內贏得了不少民心,那時他春風得意、大權在握,手裡抓著一手好牌。然而,他在2015年後卻突然止步,選擇保黨,集中精力鞏固個人的權力,和江曾派系達成協議,不再往上打老虎,並且逐步拋棄王岐山。

有人說,習近平打虎,中途突然停止,沒有將江澤民、曾慶紅等人一鍋端,錯過了最佳機會,致使前功盡棄,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爛。所以2015年,習近平和江曾派系達成協議而停止打虎,成了他上臺後政治命運大轉折的一年。從這以後,他的處境就越來越艱險,一天不如一天,最後擺在他面前的只剩下一副不可收拾的爛攤子。而就是這一年的年初,中國出現了一件非常奇異的異象,預示了中國的局勢和習近平未來的命運,彷彿是上天在這個最關鍵的時刻給習近平的警示,告訴他如何選擇,千萬不要走錯路!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