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政治風向標:11月2日美國選舉日(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11-03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11月2日,美國弗吉尼亞州舉行州長選舉。(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2021年11月2日,美國弗吉尼亞州舉行州長選舉。(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3日讯】11月2日是2021年美國重要選舉日,弗吉尼亞州和新澤西州州長選舉備受矚目,另外,紐約、波士頓等城市也將選出新市長。週二的選舉結果將被視為明年中期選舉的風向標。

弗吉尼亞州州長競選

《福克斯新聞》報導,在弗吉尼亞州,前民主黨州長麥考利夫和共和黨候選人楊金之間的州長爭奪戰已成為全美關注的焦點。

這次的州長競選被視為明年中期選舉前的一個關鍵晴雨表,屆時將考驗民主黨能否在聯邦參眾兩院保住微弱優勢。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拜登在該州以10%的優勢領先,自2009年以來,沒有共和黨人在弗吉尼亞州贏得全州競選,這次選舉將考驗民主黨在多年選舉中獲勝後的持久力。

最新民調顯示,麥考利夫與首次參選的前私募股權首席執行官楊金之間的支持度相近。美聯社報導,前總統川普為楊金背書,並在週一晚的一個電話集會上為他拉票。

另外,弗吉尼亞州首位女副州長也將在民主黨人阿亞拉(Del.Hala Ayala)和共和黨人西爾斯(Del.Winsome Sears)中產生。

民調還表明,現任州檢察長、民主黨人赫林和共和黨挑戰者米亞雷斯也勢均力敵。赫林正在努力成為80年來第一位連續3屆獲勝的司法部長,而米亞雷斯如勝出,將成為弗州第一位拉丁裔人最高檢察官。

當天還將決出弗吉尼亞州眾議院的所有100席(眾議員)職位。民主黨人的目標是保持控制權,上一次2019年中期選舉中,民主黨驚險從共和黨手中奪取了州眾議院。

新澤西州的對決

現任民主黨新澤西州州長、奧巴馬執政時期的美國駐德國大使和前高盛高管墨菲,正在競選連任。他的對手是前州議員、註冊會計師西亞塔雷利。

在藍州新澤西,民主黨擁有比共和黨多約100萬登記選民的優勢,但墨菲正試圖成為40來首位贏得連任的民主黨州長。

最新民調顯示,墨菲在選戰中領先,但兩人的差距正在縮小。

新澤西州議會的所有120個席位都可以爭奪。州立法機構的兩院目前都由民主黨控制。

國會特別選舉

俄亥俄州的兩個眾議院空缺席位。

週二,在佛羅里達州第20屆國會選區(藍色)正在舉行特別初選,以填補長期民主黨眾議員黑斯廷斯4月去世後留下的空缺。11名民主黨人正在參加黨內初選。

紐約市、波士頓選新市長

週二,在全美人口最多的城市紐約市舉行的市長選舉中,哪位候選人將名列前茅似乎沒有懸念。

前紐約警察局隊長、州參議員、、現任布魯克林區主席、民主黨人亞當斯(Eric Adams),幾乎肯定會在這個深藍城市獲勝。

波士頓週二將首次產生一名女市長。市議員米歇爾吳是馬薩諸塞州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的門徒,被認為是較溫和的民主黨人。

犯罪是亞特蘭大市長選舉的主要問題,前兩屆民主黨市長里德(Kasim Reed)正在衝刺,其主要對手是市議會主席摩爾(Felicia Moore)。

在明尼阿波利斯,去年因黑人弗洛伊德的死爆發了“黑命貴”全國抗議,市長弗雷(Jacob Frey)有望贏得連任。弗雷不支持將徹底改革市警察局的投票倡議。

另外,全美也在關注西雅圖、克利夫蘭和布法羅的市長選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