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設局MeToo性醜聞引爆國際 寒蟬效應請君入甕(圖)

「張高麗爆瓜表明中共高層内鬥白熱化」

作者:黃清 發表:2021-11-07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攸關中共政權走向的十九大六中全會前夜,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11月2日深夜在微博發千字文驚爆,遭到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此消息爆光後,轟動國際,稱之為核彈級別的性醜聞。西方主流媒體《紐約時報》、BBC等都相繼大幅報導,彭博社記者也在中共外交部11月3日的例行國際新聞發佈會上追問此事。

高人設局MeToo性醜聞引爆國際

北京觀察人士披露,在中共國那樣日趨完備的嚴苛審查制度下,只要在互聯網寫曾經位列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名字,這條微博就會受到審查。就好似去年美國大選之際,只要在臉書、推特或YouTube貼有關「大選舞弊」等字眼,這條貼文就會受到審查。中共國的審查就更登峰造極了,因此深諳中南海時局的人都明白,如果沒有高層的默許甚至暗助,彭帥的這條涉及中共正國級高官的性侵醜聞,根本就不可能在中共國發布出來,而且還存活了20分鐘。

而且彭帥的這種揭露、舉報中共前總理對自己的性侵,又恰恰復合了當今西方左派陣營大搞的MeToo女權運動,以至於國際主流媒體都紛紛跟風,造成了很大的國際影響。

對此,有北京觀察人士對《看中國》分析稱,這是背後有高人設的局,不但要在中共國引爆最大效應,也投了西方左派陣營的興趣愛好、他們正在大肆宣揚的MeToo女權運動,這樣此醜聞在國際也會引爆最大的效應。但是中國大陸沒有言論自由,於是以這種出口轉內銷的形式又回到中共國,進而產生這種寒蟬效應,而大陸網民是你當局越禁、反而會勾起人的好奇心,於是傳播越廣,從而起到搞臭、搞垮政敵的作用。此事又正好發生在六中全會前夜,作為江澤民集團的關鍵人物、張高麗性醜聞此時被祭出,定是有其黨內派系鬥爭的原因。

西方主流媒體都中MeToo陷阱

《紐約時報》11月3日報導稱,網球名將彭帥公開指控中國前任副總理性侵,引發網路熱議,這是關於「我也是」(#MeToo)的指控首次觸及中共最高權力階層。

BBC發表「彭帥指控張高麗MeToo:有學者認為不應只聚焦政治層面」文章稱:由於這起事件據信是自鼓勵曝光性侵害的國際#MeToo運動傳入中國以來已知的最高調一起舉報,而且事件又發生於中共即將召開十九屆六中全會之際,有不少觀察和分析人士都紛紛認為此事可能與權鬥有關。

彭帥的經紀人、中國政府有關部門至今未對事件發表任何評論,中國外交部也在例行記者會上拒絶回應有關提問。中國內的網絡有關彭帥、網球及張高麗的搜尋和討論受到審查,但不少網民繼續以暗示的形式發表意見或透過VPN翻牆熱議。

Twitter上有不少網民反映彭帥、張高麗與多項同音字詞在微博遭到屏蔽,微信用戶報告不能互發截屏。影視網站豆瓣上一套2013年韓國電視劇《總理和我》被下架,原有頁面顯示「你沒有權限訪問這個頁面」字句,也被懷疑與這次事件有關。

閭丘露薇對BBC中文記者說:「我研究過1000多個性騷擾當事人的言語分析,我會覺得她整個描述與MeToo的敘事吻合。你能看到當中有很多猶豫、反抗,有許多迷惘。當一個女性與男性之間的權力相差很遠很遠,基本上都能看到這樣的精神狀態,就是不懂得如何處理。」

MeToo運動是源於美國好萊塢的一項左派女權運動。

外媒在中共外交部新聞會追問張高麗性侵醜聞

10月3日,彭博社記者在中共外交部記者會上提問有關彭帥的事,發言人汪文斌尷尬回答:「我沒有聽說,這也不是一個外交問題。下一個問題。」

不令人意外的是,在中共外交部官網今天的例行記者會文稿中,沒有上述這段提問,似被刪除。

 

六中前引爆核彈級性醜聞 

北京時間11月2日22:07,彭帥的經認證微博賬號發表了一篇長文,當中稱:「大概三年前張高麗副總理你退體了,找天津網球中心的劉大夫再聯繫到我……上午打完球,你和妻子康潔一起帶我去了你們家。然後把我帶進你家的房間,和十多年前在天津時一樣,要和我發生性關係。那天下午我很怕,根本沒想到會是這樣,一個人在外幫守著,因為誰都不可能相信老婆會願意。」

聞名世界體壇的記張高麗強迫發生性行為。此文雖然在微博存活時間不到20分鐘,但是已經震驚全球。深諳中國時局的人都認為,如果沒有更高層的護航,一篇有關「正國級」中共高官性侵的微博能發出來,就是很難想像的。

由於中共十九大六中全會將在11月8日登場,此時爆發罕見國家領導人層級的醜聞,加上張高麗仕途一路受到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提拔,外界普遍解讀為這是政治性的核彈級別性侵爆料。

更值得注意的是,中紀委選在爆料後的第二天11月3日上午徒然發布,天津通報8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時機與案件內容引發張高麗已遭習近平當局鎖定為下一個整肅對象的聯想。

流亡美國的1989年天安門學運領袖王丹在Facebook上說:「有兩點比較耐人尋味:一)實名舉報前政治局常委,需要極大的勇氣和底氣,是誰給了彭帥這麼大的膽子?二) 在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即將召開的前夕爆出這段緋聞,時間點實在太過巧合。」

人在美國的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也評論說:「這類事在大陸官員中普遍存在,誰也不說誰,到内鬥時就是打擊對方的子彈,張高麗爆瓜表明中共高層内鬥白熱化。」

張高麗被外界認為,習近平上台後,一直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站台,頻頻與習近平對抗。2015年8月12日晚的天津大爆炸造成傷亡慘重,震驚海內外,此次大爆炸也把張高麗推上輿論風口。

張高麗因緊隨江澤民,與其他江派常委張德江、劉雲山一起,被江澤民在「十八大」硬塞入中共政治局常委。張高麗等上位後,對習陣營在政治和經濟政策上展開狙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