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假冒名牌來自中國 美海關教如何鑒別

發表:2021-11-20 1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1月20日訊】在美國迎接感恩節採購潮之際,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與國土安全部調查局(HSI)在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海關舉行記者會,提醒消費者不要購買假冒名牌,官員還指導民眾如何鑒別假貨、避免上當受騙。

據《自由時報》報導,現場展示有五花八門的山寨產品,例如:仿冒的Nike鞋子、Burberry風衣、、iPhone手機與耳機、Chanel香水、勞力士手錶、Gucci包、卡地亞Cartier眼鏡等,這些山寨品都印著正品的牌子,難以分辨真偽。2020年,全美海關總計截獲2.6萬批次假貨,如果是真品,則價值超過13億美元。

相關官員提醒消費者辨識假貨的方法,有些商標的英文拼寫錯誤,露出馬腳,例如:一件商標寫著Burberry的風衣,但英文卻拼錯成Burbelly,一看就是假貨。

海關檢查人員表示:「假貨從邊口、線位的細節處,一眼就能看出來,摸它的材料也能看出來。」

國土安全調查局探員提醒說,如果一件商品的價格低得不正常、通過第三方銷售,就很有可能是假貨。官員提醒,買名牌一定要在百貨公司、名牌專賣店才有保證,如果發現問題也可以退換。

海關檢查人員表示,9成的假貨都來自於中國大陸,也有一部分來自香港,在中國製造,經過香港中轉。疫情期間,由於海運塞港,很多假貨轉為通過空運來到美國,機場海關截獲的假貨比往年還多。

據報導,海外商品運抵美國後,海關會使用X光機對商品進行掃瞄,並對照貨單,如果與商品單的貨品內容不一致,便進行抽查,專業進口專員也會和品牌公司合作,掌握鑑定技術。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