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結新歡?大S汪小菲「離婚內幕」遭起底(圖)

發表:2021-11-23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S汪小菲
另結新歡?大S汪小菲「離婚內幕」遭起底。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藝人大S與丈夫汪小菲22日對外發布聯合聲明宣布結束10年婚姻關係,汪小菲斥資3.5億元,並以愛妻為名的飯店「S Hotel」,今日傳出將改名「菲行商旅」,徹底切割掉大S的痕跡。消息一出,部分中國網友湧入汪小菲的微博大表祝賀;但也有網友反擊,認為這是家務事,既然兩人已經達成共識,外人不應置喙。

大S與丈夫汪小菲結婚10年劃下句點,22日透過律師發布聯合聲明,兩人經認真、慎重考慮,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辦理相關手續,未來將以父母、朋友身分共同扶養孩子。此外,也表示感謝所有人對他們的喜愛和支持。

據了解,當年汪小菲在台投資S Hotel以大S名字命名,飯店大廳牆面掛滿愛妻大S的照片,藉此表達對大S滿滿的愛意,不過早前曾傳出汪小菲經營不善,當時大S還變賣手上信義區豪宅,救急搖搖欲墜的S Hotel。

如今,兩人確定離婚的消息傳出後,中國的網友湧入汪小菲的個人微博留言,其中確有許多不理性的言論,例如「恭喜解脫了」、「委屈了好多年」、「恭喜終於自由了」;然而,在此之外也有許多網友力挺兩人的決定,稱「人家兩個人離婚是人家的家事,大家就別爭辯了」。

狗仔爆料離婚內幕

但資深新聞人小葛22日在《這!不是新聞》中爆料稱:汪小菲的圈子內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其實這半年他早就真的已經有新歡了!」他透露表示,一直有狗仔在跟這條新聞,「尤其這2個月內,大陸的媒狗仔是每天24小時看著他們家的,連張蘭出去都跟。」

小葛說:「據說這個女孩子已經有鎖定一個對象了,聽說(她)是住在北京朝陽區,才20多歲。」狗仔完全無法跟拍這名嫩妹,因為她的經濟狀況似乎很不錯,住的小區比藝人楊冪所住的地區還要更貴、管理更加嚴格,「這個女孩子,據說還比汪小菲更有錢!」不過對於此一傳聞,雙方當事人都沒有出面回應。

比較諷刺的是, 2018年汪小菲與大S曾一起參加大陸的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題材內容以「明星夫妻的生活」為主,如今當時參與的3對夫妻中,汪小菲與大S,以及江宏傑與福原愛已離婚。有中國網友將這個過往挖了出來,除了直言這個節目「有毒」,也盼僅剩的一對夫妻陳建斌與蔣勤勤感情彌堅。

其實不只大S、汪小菲,42歲歐漢聲與小8歲的重慶姑娘鄭雲燦也在今年8月傳出離婚消息,他們結婚6年多、育有2女,看似婚姻幸福美滿,歐弟當時則說夫妻倆有架就吵,「經過磨合與溝通,還是沒辦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更表示分開是對待子女和彼此最好的方式。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