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滕豪斯接受卡爾森專訪:無關種族(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11-23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11月19日,在2020年威斯康星州基諾沙(Kenosha)騷亂中持槍自衛的少年凱爾·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被陪審團宣判無罪。(圖片來源:Sean Krajacic - Pool/Getty Images)
2021年11月19日,在2020年威斯康星州基諾沙(Kenosha)騷亂中持槍自衛的少年凱爾·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被陪審團宣判無罪。(圖片來源:Sean Krajacic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星州陪審團裁定18歲的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謀殺案審判的所有指控均不成立,被無罪釋放後他接受了福克斯資深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的專訪。 

里頓豪斯在11月22日晚的「塔克卡爾森今晚」節目中稱,此案「與種族無關」,「它與自衛權有關。」

「我不是種族主義者。我支持黑命貴運動。我支持和平示威。我相信需要做出改變,」他繼續說道,「我相信有很多不當的起訴,不僅在我的案件中,而且在其他案件中。」

在採訪中,里頓豪斯還向卡爾森解釋了他被槍口襲擊後的感受。

「我告訴那裡的每個人發生了什麼事。我說我必須這樣做。我只是被襲擊了。我頭暈目眩,我嘔吐,我無法呼吸,」里頓豪斯說。 

里頓豪斯將出現在《FOX Nation》的一部「塔克卡爾森原創」記錄片中。於12月首映的記錄片包括採訪的其他部分以及對裡頓豪斯及其辯護團隊的獨家幕後訪問。

事件背景

2020年8月23日,威斯康辛州基諾沙(Kenosha)市因警察射傷黑人事件引發大規模的「黑命貴」(BLM)抗議。當地店舖被縱火燒燬,市政府大樓和博物館遭到破壞。

24日,基諾沙宣布宵禁,抗議人士繼續四處縱火。警方用胡椒噴霧和催淚瓦斯驅散抗議人群。

25日,伊利諾伊州居民裡騰豪斯驅車抵達基諾沙,希望幫助街上需要救助的市民。他在停車場內被黑命貴的人追趕和毆打時,開槍打死兩個人、打傷一人,最後向警察自首。事後他被控包括一級殺人罪在內的六項刑事罪名。

11月19日,陪審團在基諾沙縣法院宣布,所有指控被撤銷。

左媒歪曲事實 加劇分裂

福克斯著名主持人卡爾森近日撰文,批評左媒一年多來一直在歪曲該案的事實。

比如里騰豪斯被捕幾天後,2020年8月,一個名為PolitiFact的支持審查組織發布所謂的案件事實核查,稱里滕豪斯在威斯康星州攜帶槍支犯罪。「在威斯康星州,18歲以下的人擁有危險武器是違法的。」 社交媒體公司以PolitiFact的法令為藉口,審查任何與民主黨官方路線相矛盾的在線言論。 其他媒體也紛紛跟進這樣報導,把這說成事實。

事實上,這是個謊言。根據威斯康星州的法律,顯然媒體編輯室沒有查過,只要槍管滿足最小長度要求,17歲青少年就可攜帶步槍,而裡頓豪斯(Kyle Rittenhouse)的步槍就符合這一要求。現在,即使是審判中的控方也被迫承認沒有違反威州槍枝法。因此,法官立即駁回了槍支指控。 

卡爾森寫道,「如果這次審判教會了我們一件事,那就是關於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的許多新聞報導是多麼不誠實和完全誤導。」例如,里頓豪斯是如何第一次遇到被定罪的兒童強姦犯羅森鮑姆,他是里滕豪斯射殺的第一個男人。有多個證人可以證明這一點,視頻中也可以看到。羅森鮑姆剛從精神病院出院,他決定加入暴亂。所以他首先開了槍,然後開始像武器一樣揮動一條鍊子。當他看到裡頓豪斯時,便威脅要殺死他,然後他全力衝刺追趕裡頓豪斯,把他逼到牆角,試圖奪走他的槍。 

就在那時,里頓豪斯開槍了。誰不會在那個時候開火呢?在射殺羅森鮑姆後,里頓豪斯試圖向警察自首,但他做不到,因為一群暴徒在街道上追趕他。一名暴徒將里滕豪斯撞倒在地,另一名暴徒用滑板砸了他的頭部,第三名暴徒掏出一把上膛的手槍,不像里頓豪斯那樣,這把手槍是他不允許擁有的,並用它指著里頓豪斯的臉。 

在這一系列事件中,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絕不是侵略者。他的一舉一動都是防守。這是檢察官和證人在法庭上得出的結論。這些事實沒有爭議。 

但左媒一直試圖將里滕豪斯描繪成種族主義者,但是事實上他射殺的都是白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