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家門最忌諱看到什麼?多數人都不知道(圖)

發表:2021-12-05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進家門時,最忌諱看見的物品,包括洗衣機、花瓶等等。
一進家門時,最忌諱看見的物件,包括洗衣機、花瓶等等。(圖片來源:Pixabay)

大家都知道家庭風水的重要性,但卻也不免在某些小細節上給忽略了。在此跟大家介紹一進家門時,最忌諱看見的物品。據悉,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類的風水禁忌

開門見花瓶

風水學來說,開門見花瓶相當不好。

但這卻偏偏又是很多家居擺設中最容易犯錯誤的地方,以為在開門正對的地方擺上一個花瓶,會顯得更高雅脫俗些。

事實上,從家居風水學來說,會影響夫妻感情以及桃花運。比如婚姻中容易有第三者,比如未婚的男或女,感情遲遲沒有著落,有時也和這些有關。

解決辦法:花瓶上別空著,可以插上一些真花或一些植物。另外的方法,就是移到一些開門見不著的地方或角落裡,則自然沒有影響了

開門見屏風

對於開門見屏風或玄關的情況來說,相信很多人都見過。

因為如今城市裡面,很多時候大門和陽台相對,所以,很多人喜歡在開門處加上屏風或玄關。

其實,如果大門是朝向東北方、南方、西北方的,原則上在開門處是不能加上屏風或玄關的,因為這樣將會影響財運,包括工作上的晉升機遇。

解決辦法:遇到上述情況,最好將屏風撤掉。如果已經固定,則要在屏風前面,也就是大門的附近加擺一個魚缸。

開門見刀劍

提及一開門就見到銳利物品,大多數人都知道這種情況很不好。

另外,劍與刀具都屬於煞氣頗重的擺設,普通百姓家庭並不適合擺設,除非家裡有人從事政法、軍人、警察、消防等工作的人,才適合擺放這些物件,至於讓別人一打開門就見到這些擺設,當然就更加不好了。

解決辦法:建議最好是盡快拿掉這些鋒利物品。如果實在是很喜歡懸掛這些物品,最好是能夠在劍或刀具上面綁條紅布,以化解風水問題。

開門見陽台

在現代城市建築中,很多家居都存在開門見陽台,或門和陽台相通的情況。

這類的房屋設計其實多少會對財運造成影響,包括雖然財運好,但花錢的地方也多。換言之,就是會出現財來財去,存不住錢的狀況。

解決辦法:建議在陽台適當地種植一些植物,或針對客廳沙發進行七字形或L形擺設,以讓問題自然解決。

開門見廁所

這種情況,在大戶型的家居風水裡經常會遇到。然而,這樣的風水恐導致工作上出現好事多磨、多阻滯的狀況,還容易出現小人、發生是非;就身體上來說,容易出現腸胃、肺部或婦科上的毛病。

解決辦法:建議能夠在洗手間的門前掛上一個帘子,或在洗手間的門上貼一幅山水畫,藉此化解風水問題。

開門見冰箱

一般說來,冰箱最適合放在角落的位置上。

如果開門就看見冰箱,說明平時做事、感情上、財運上都頗費周折,很多事情需要加倍努力才會成功或圓滿解決。

解決辦法:建議拿一塊布將冰箱蓋起來,但儘量不要使用紅布,用一些素色類的布就可以了。

開門見鏡子

有人喜歡在開門正對的地方掛上一面鏡子,方便出入時照一照著裝。

這個擺設也相當不好,容易引起女性頭暈、頭痛、失眠等現象。

解決辦法:建議拿開鏡子,至少平時不會使用到鏡子時,要將鏡子藏起來或拿塊布蓋起來。

開門見洗衣機

其實,生活中比較難遇上一開門就看見洗衣機的情況,但一旦遇到,絕對不能輕視。因為這會導致你的財運如水般流走,不僅存不到錢,往往會花費到未來的錢,甚至是出現欠債,也可能出現家裡的人經常得出差,或工作上經常要加班等狀況。

解決辦法:建議在洗衣機前面加一些東西擋一擋,例如一個小櫃子、植物盆栽等,都能化解風水問題。

除了上述這些狀況,在日常生活,總有一些禁忌被我們給忽略了。如果你平時在家居佈置前,多了解這類的風水知識,或多結合風水學,作適當的調整和擺設,將對你的運氣、健康、財運有莫大的幫助。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