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新評價歐巴馬(圖)

發表:2021-12-13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右)日在華盛頓特區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見當選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左)。
一向對歐巴馬(Obama)持批評態度的川普(Trump)罕見的稱前者「聰明」。圖為2016年11月10日,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右)在華盛頓特區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見當選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左),向他介紹過渡計畫。(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據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週六(12月11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場售票參加的活動中向他最大的政治對手之一,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表示讚揚。

「我喜歡他。」川普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出市與比爾·奧萊利(Bill O』Reilly)舉行的「歷史之旅」上談到歐巴馬時說道。他還稱這位前民主黨總統「聰明而敏銳」。

今年早些時候,川普與奧萊利合作進行了全美國巡迴演講,討論他的政府歷史。

川普在奧萊利網站上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說:「這些會議將是精彩但極具衝擊力的會議,我們將討論美國發生的真正問題,那些假新聞媒體從未提及的問題。」

據《太陽哨兵報》報導,除了讚美之外,川普話鋒一轉,告訴與會人群,歐巴馬政府在美國造成了「巨大的分裂」。

川普與歐巴馬的爭論和衝突由來已久。2016年,川普稱這位民主黨人是「我們歷史上最無知的總統」。

「我認為歐巴馬總統是我們歷史上最無知的總統。」川普說。

「他對世界的看法,正如他所說,『不要搖擺不定』,(他認為)世界一團糟……作為總統,他是一場災難。」

「他將成為我們國家歷史上最糟糕的總統之一,他一團糟。」川普補充道。

而歐巴馬也對川普進行了猛烈攻擊。2020年,他嘲笑川普,說他嫉妒美國主流(左派)媒體對COVID-19病毒的報導。

在佛羅里達州為喬·拜登(Joe Biden)站臺進行競選活動時,歐巴馬說:「他對COVID的媒體報導酸溜溜。」「如果他從一開始就關注COVID,那麼本週全(美)國的病例就不會創下歷史新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