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劉在錫「突破性感染」確診COVID-19(圖)

發表:2021-12-13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突破性感染確診COVID-19
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突破性感染確診COVID-19。(圖片來源:F28STAR/cc by 4.0/維基百科)

韓國綜藝《Running Man》(RM)知名主持人劉在錫的經紀公司Antenna今(13)日對外表示,劉在錫確診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目前已全面取消所有行程。

據韓聯社報導,劉在錫是在11日的時候,接獲與確診病例密切接觸的通報,之後第一時間就接受核酸檢測,當時初步的檢驗結果呈現陰性反應。

今(13)日,劉在錫根據防疫指南再次接受核酸檢測,結果卻呈現確診狀態的陽性,據悉,主持人劉在錫早在9月底就已完成接種2劑COVID-19疫苗,所以屬於突破性感染

其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劉在錫目前已全面取消所有行程,並根據防疫部門指導採取相關的隔離治療措施。

49歲劉在錫以韓國綜藝《Running Man》(RM)紅透全亞洲,曾多次來台灣舉辦見面會,本貫江陵的劉在錫,是韓國知名主持人及諧星,於韓國三大無線電視台KBS、MBC、SBS主持多檔綜藝節目,包括廣受歡迎的《無限挑戰》、《家族的誕生》及《Running Man》等,有「國民MC」之美譽。無名時期主持節目時常帶著蚱蜢頭套,因而有「蚱蜢」之名。

劉在錫也相當熱心公益活動,經常捐款做善事,新冠肺炎疫情,劉在錫就捐了1億韓元(約260萬元台幣),幫助病患。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