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風水祕密很重要 但沒有人會告訴你(圖)

作者:張卉中 發表:2021-12-14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世界中的有形因素和存在於另外空間中的無形因素,通過人的感官影響著自己的心緒與作為,從而影響著人的命運。
有形因素和存在於另外空間中的無形因素,通過人的感官影響著自己的心緒與作為,從而影響著人的命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臺灣知名室內設計師蔡竺欣在南德扶輪社分享「沒有人會告訴你的風水祕密」。他自己根據風水所創作的室內設計在國際間屢獲肯定,包括連續兩次榮獲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德國IF設計大獎

在很年輕時,蔡竺欣因自覺所學並非究竟,決心尋師訪道。在西藏一個佛寺中,他說出了心中的願望:想要了解何為真正的佛法。當他走出佛寺回首時,發現寺中供奉的佛像對他微笑,轉動眼睛並眨眼,持續了十幾分鐘之久。後來他悟到,擺在那裡的佛像並不會動,而是另外空間跟佛像重疊的影像在笑,一般人看不到,但開了天眼(天目)可以看到,原來,人們常說的另外空間以及佛教中所說的神佛的法身是真實存在的。

風水就會講到另外空間,如所謂的氣就存在於另外空間,一般人看不見就不相信。蔡竺欣說,看不見就不相信是盡信現代科學最大的誤區,因為科學家們也還在不斷地以新的發現推翻過去的認識 。例如,鹵素燈散發的紫外線以及微波爐的微波人看不見,但會傷人,古代風水師統稱這類看不見的負能量為煞氣;太陽月亮的能量場人也看不見,但它的作用如潮汐人能看得見,而且影響人類很深,這些能量場現代科學家還沒發現時,千年前開天目的風水師早就發現並善用。又如Lounge Bar的燈光、音樂,會產生看不見的氣氛或場,影響心情,讓人靜不下來,從而放縱自己;大面積鮮紅為主色的室內設計,加上尖銳的造形,透過視覺和觸覺,則令人極度不適。

有序的、寧靜的感覺則對身心、事業都有所幫助。大地色系的裝修材料及家具會讓人感到舒適,因為人屬土,宗教中說神用泥土造人,人死了,塵歸塵,土歸土,就是這個道理。在臺灣,一般的住家或辦公室喜用白光,這是一種錯誤的用法。其實白光屬金,會讓人容易疲勞,而溫暖的黃光(土)給人友善的感覺。總的來說,色溫在3000至4000的黃光對人較有益。

我們這個世界中的有形因素和存在於另外空間中的無形因素,通過人的視、聽、嗅、味、觸等的感覺,影響著人的心情、思想、作為,從而影響著人的命運。

蔡竺欣以臺大前校長李嗣涔投入的「手指識字」實驗為例,解釋其實人體每個汗毛孔都是眼睛,都和大宇宙是連結的。他又以日本江本勝博士通過水結晶實驗,證實水跟米飯都有感知力。當人對著培養皿中-5°C的水說謝謝或混蛋,會分別出現美麗或醜陋的水結晶。聽古典音樂水結晶呈現光豔且形狀美麗的結晶,聽重金屬音樂則否。蔡竺欣強調人體中有七成是水,因此,說好話,聽美好的古典音樂會改變人體內水的震動,進而改善自身氣場。在臺灣的多所中小學,對植物、米飯做過類似的實驗,也得到同樣的結論。

說到如何改變風水,他強調,要改變自身風水,最先得誠其意,而欲誠其意必靜其心,打坐能讓心靜下來,心靜了,風水就好了。

蔡竺欣還指出,環境對人的影響很大,因此要多接觸美好的事物,說好話,看美好的東西。經常聽古典音樂是另一種改善自身風水磁場的好辦法。例如聆聽海頓、巴哈、莫札特、貝多芬的作品,純正的音樂對人起到潛移默化的好作用。他並特別推薦神韻交響樂演奏,現場聽效果最好。

蔡竺欣最後強調:風水可以對人起作用,但不起絕對作用。它的奧妙之處在於,不好的風水對長期積德行善者不起做用。反之,好的風水對強取敗德者也不起做用。換言之,善心善行才是改變風水最根本的法門。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