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統治下的殺戮 至少27次毛骨悚然公開處決(圖)

發表:2021-12-18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7日讯】日前韓國人權團體「轉型正義工作組織」公布了最新報告,其指稱朝鮮金正恩統治的10年之內,至少已經執行過27場公開處決,其中有7人僅是因為接觸韓流,也就觀看或者散播韓劇或聽韓樂。其處決手段極為殘忍,除了曾在家屬面前直接處決犯人外,甚至在父親面前焚燒兒子的屍體。

根據韓媒報導指出,「轉型正義工作組織」(Transitional Justice Working Group, TJWG)在日前公布一份以《繪製金正恩統治下的殺戮:朝鮮對於國際壓力之反應》為名的報告(Mapping Killings Under Kim Jong-un: North Korea’s Response to International Pressure)。這份報告針對1956年到2018年期間,442名脫北者對朝鮮處決現場之陳述來進行分析,藉此對金正恩上任之前和上任之後的行刑情形來做比對。

該報告中主要描寫兩江道惠山市之案例,實際上,由於這個地區位於朝鮮與中國之國境交界處,除了是兩國的商業貿易交流中心外,同時也是脫北者的主要來源地,所以來自於當地的脫北者證言亦較多。在報告中提及,金正恩在上任後,至少已經執行過27次的公開處決,其中關於「觀看、散播韓國影片等文化出版品」為大宗,總共有7件。其他則包括了毒品、買春、賣春和人口販賣等。

早期朝鮮當局經常在邊境附近的河堤或者惠山市區來公開處決犯人,不過在金正恩上任之後,幾乎都改於遠離市中心機場和邊境的深山或空地進行處決犯人。分析認為,朝鮮政府曾經於2005年曝光了某段公開處決之行刑影片,而引發國際撻伐,且開始受到外界注目及監視,所以才會對於處決案越來越謹慎。而遠離邊境之原因,主要是為了防止消息走漏。

朝鮮2020年底修訂了「反動思想、排擊文化法」,並加強掃毒和掃黃的力度,而且已經開始合法處決私下偷看韓劇、聽韓國音樂的民眾。

遭金正恩12槍處決 逼妻子、兒子與女兒站首排觀看

5月25日,據關注朝鮮的韓國新聞網站「每日朝鮮」(Daily NK)報導,最近朝鮮元山市當局處決了一名「反社會主義份子」,指控他違反去年底所實行的《排斥反動思想文化法》(anti-reactionary thought law)。

消息人士表示,這位李姓男子,是一名元山農業管理委員會的技師長(亦即針對工廠、企業和農場進行技術性指導的職位)。據公告指稱,他是遭鄰里監督團體「人民班」的班長女兒,逕向當局舉報他私下販售韓國影片、戲劇與音樂的CD及USB隨身碟,隨後李男就被逮捕了。

在他遭逮捕約40天之後,也就是4月25日,在大約500人的面前被槍決,執法人員向李男掃射12發子彈。當時在場的群眾中,包括了元山市官員以及其家人,其他還有教師與大學學生們。而李男的家人甚至更被迫站在人群的第一排,他的妻子、兒子與女兒親眼目睹了他被槍決的這一幕。

消息人士透露,李男在被處決後,其屍體被用布袋裝起,再塞入一個箱子內,而被帶去他處。李男的妻子當場就昏倒了,有4名行刑隊員將她拎起,像是丟一件物品似的扔進廂型車內,鄰居們看到這悲慘的一幕都飆淚了,可是因為擔憂會遭控同情反動思想者,也僅能咬緊牙關,默默地流淚。據悉,李男的妻兒皆被帶往政治犯集中營。

朝鮮少將在3000人前被處決

Daily NK援引消息人士的話披露,5月15日上午10點,有一位朝鮮第七總局政治委員會的52歲少將Ryu,因為在負責的國家建設項目中涉嫌貪汙,而被金正恩公開處決了,據指當時在現場約有3000人觀看,其中包含了該局的幹部、為了建設所動員的部隊,以及士兵們的家屬。

報導稱,這名少將遭控透過建設項目而有貪腐行為,且此情事是遭到他的情婦所舉報的。據指稱這位情婦亦為建設項目的投資人,她除了向當局提供錄影檔之外,甚至控訴雖然拿錢投資了,可是卻沒得到應有的一套公寓。從該情婦所提供的錄影內容顯示,此次涉案的包含了第七、第八總局在內,總共有大約10名涉案人員,而後也都陸續遭當局拘捕或「清理」了。

消息人士透露,Ryu生前包養多名情婦。某天當他與一位20多歲情婦幽會之時,卻被另一名35歲情婦發現。因此她才憤而向中央舉報Ryu惡行。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