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才子形象崩跌失代言 周杰倫退追IG(組圖)

發表:2021-12-18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力宏形象大崩跌,慘遭品牌切割失代言,連周杰倫也退追IG。
王力宏形象大崩跌,慘遭品牌切割失代言,連周杰倫也退追IG。(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歌手王力宏日前宣布和結婚8年的李靚蕾正式離婚,卻遲遲未透露婚變原因,17日深夜李靚蕾突然在社群媒體中曝光了近5000字的長文,內容講述自己被迫簽下不合理的婚前協議書,並控訴王力宏「愛約炮、劈腿,連她懷孕時也不放過」,甚至遭王家人冷暴力、羞辱等罪狀,震撼彈重創王力宏原本的優質偶像形象。(相關閱讀:王力宏離婚牽扯徐若瑄?李靚蕾發文痛揭真相)

王力宏形象崩壞 代言遭火速切割

45歲王力宏出道26年,一直以優質形象深植人心,但荒唐的私生活遭前妻李靚蕾發千字文爆料,包含召妓、約砲、轉移財產等等真面目一一曝光,原本偶像形象瞬間全面崩盤。

據悉,王力宏在宣布婚變之後,前晚還按照既定的工作安排,出席了汽車代言記者會,豈料一夕之間風雲變色,不到30小時的時間,王力宏就遭汽車代言品牌Infiniti火速切割,稍早前Infiniti透過微博宣布:「英菲尼迪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先生的合作關係。」從官方記者會舉辦至今,形象大崩壞的王力宏僅代言30小時就被撤換,成為史上最短命代言人。

稍早前Infiniti透過微博宣布:「英菲尼迪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先生的合作關係。」
稍早前Infiniti透過微博宣布:「英菲尼迪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先生的合作關係。」(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宣告離婚消息後,王力宏前晚首次露面,吸引近1800萬名網友上線搶看,過程僅有短短的11分鐘,且隻字未提婚變的內容,下台前不忘對粉絲喊話:「謝謝大家,愛你們,謝謝媒體朋友們!」據了解,以王力宏目前在大陸的身價而論,初步估計,該場代言費用估計就幫他進帳千萬台幣。

如今,其私生活的醜態全被前妻李靚蕾曝光,原本從出道以來積極經營的優質、陽光、愛家形象全成假象,如今不僅汽車代言被撤,該汽車廠商的官方微博也刪光有關王力宏的所有動態。有網友發現,王力宏也悄悄上了微博,刪掉原本轉發代言汽車的資訊。

除此之外,教育科技公司「讀書郎」也解除了王力宏的代言,與其切割,而與王力宏已合作數年的企業珠寶品牌周大生,也同時間在微博發表聲明,「和王力宏廣告合作到11月30到期,後續將不再繼續合作」宣布終止與他的合作,形象崩壞的王力宏損失難以估計,後續恐還得面臨巨額的違約金。

王力宏形象大崩壞,遭汽車代言品牌Infiniti火速切割,淪史上最短命代言人。
形象崩壞的王力宏損失難以估計,後續恐還得面臨巨額的違約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TPG) 

周杰倫林俊傑退追IG 深夜火速切割王力宏

不僅如此,有網友發現,歌手周杰倫和林俊傑也都在深夜上線Instagram,取消了對王力宏的關注,目前僅剩王力宏單方面追蹤周杰倫和林俊傑。有網友還特地在PTT發文,「周杰倫切割得很快?IG已無王力宏?」有網友就挖出兩人在2009年發生的一段往事,令不少網友痛批王力宏「他好陰啊!」

《君君的旅行日記》今在微博發文「說一個12年前的老新聞,應該不算是落井下石吧?」內容提及在華語樂壇最後苟延殘喘的時候,許多歌手會買榜,而在2009年的時候,王力宏就發起了一個「拒絕買榜」的活動。

爆料人在PO文中透露,當天的記者會找來許多媒體,為了讓響應的聲音更大,王力宏還找來了周杰倫,不料抱病出席的周杰倫到場後,王力宏自己卻缺席,官方給出的理由是他患了急性腸胃炎,「當時周杰倫就一個人面對所有記者,說請公司不要再買榜了。」

一周後,王力宏在宣傳新歌時為缺席辯解,並改口說「這些風雨、買榜、暗批,我不願意參與,我希望保持中立」,然後卻又否認自己是發起活動的人。爆料人士還在文末說,「當時看新聞就知道王力宏把名譽看的特別重,即使是他發起的活動,他覺得可能會引發異議,在斟酌後會選擇否認和缺席,所以現在心情肯定非常難熬。」

貼文曝光後,立刻喚起許多網友的回憶,回應表示「周杰倫因為這事得罪了很多圈內的大佬,那年周杰倫被各種造謠,他血厚才挺過來」、「作為杰倫粉想到這件事就氣」、「我記得這件事,周杰倫當時滿慘的」、「周杰倫這不是被他擺了一道嗎?這人人品真是有大問題」、「好傢伙他好陰啊!」、「心機BOY」。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