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全國殘運會亞軍女將遭前男友刺殺身亡(圖)

發表:2021-12-19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曉曉 運動員 身亡
李曉曉10月28日參與全國殘疾運動會,獲得了桌球TT1(輪椅組)女雙亞軍,沒想到4天後不幸喪命。(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一則90後身障運動員李曉曉遭前男友殺害的消息竄登熱搜。據悉,李曉曉遇害前4天,才剛在全國殘疾運動會上獲得桌球女雙亞軍,沒想到不久後竟遭情人刺殺身亡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這起案件發生於10月31日,李曉曉前男友突然持刀闖進李曉曉位於山東濱州的老家,猛刺她好幾刀,導致李曉曉不幸身亡,李曉曉前男友行兇過程中,李曉曉父母曾試圖上前阻止,但均遭這位前男友刺傷。

據悉,李曉曉此前在遼寧省大連市生活,曾是一名平面模特。

2014年6月,她因車禍造成頸椎5、6、7節神經完全性損傷,成為一名癱瘓患者,雙手也失去知覺。後來,李曉曉開始經營社群媒體銷售化妝品,並開始學習桌球。截止遇害前,李曉曉個人社交賬號擁有6.5萬粉絲。

李曉曉生前曾自述,2019年時與男友在社交平台上相識,這是她在癱瘓後第一次戀愛,在相處一年多後,兩人還一度論及婚嫁。不過,後來因前男友經常與她和她母親爭執,且不工作也不願照顧李曉曉而分手。分手後前男友曾揚言,曉曉只要不嫁給他,就要她死。

今年10月28日,李曉曉代表山西參與第八屆全國殘疾運動會,獲得桌球TT1(輪椅組)女雙亞軍。

10月30日,李曉曉從西安返回山東濱州老家。 10月31日,李曉曉在社交平台還發布最後一段她與搭檔品嚐西安美食的視頻。

根據李曉曉好友提供的一段李母語音消息,10月31日,李曉曉前男友持刀闖入她家後猛刺李曉曉,李曉曉父母見狀急忙上前阻止,過程中也受傷。目前警方已將行兇男子控制。

李曉曉好友還透露,由於李曉曉家中經濟困難,因此村內的親朋好友們湊了一筆醫藥費讓其父母能夠接受治療,但這筆錢快用完了,所以他們不得已提前出院在家休養。

李曉曉母親則表示,曉曉是她的小女兒,今年剛滿30歲,案發至今還未下葬,其內心難受,希望女兒盡快入土為安。對於嫌疑人,曉曉母親忍不住哽咽說,「這個人,一提心情就難受。」她表示,自己和老伴沒什麼文化,加上年事已高,小女兒遇害案件的進展,交由大女兒跟進,「目前不想說太多」。

在李曉曉不幸遇害的消息傳出後,曾與其一起參加殘運會的運動員、博主「@璐英流」回憶稱,曉曉曾讓同樣因車禍癱瘓的自己受到激勵。兩人在今年殘運會比賽期間第一次見面,共處10多天,「她的聲音甜甜的很溫柔,笑起來眼睛總是彎成了兩個月牙。」比賽期間,兩人一起吃飯聊天,分享打球技巧和做視頻的經驗,曉曉曾說要回家更努力地練習乒乓球。

「@璐英流」在懷念曉曉的文字裡痛惜道,「有一晚,我夢到我和曉曉站起來擺脫輪椅了,像普通女孩們一樣,去逛街,去享受我們本該享受的生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